大家好!

我搬家到這來囉!!! 原本在無名有段時間,希望搬來這裡會更好!!

這是我的小說公告區,首先跟各位說明一下

發文時間:多為假日     慶祝文(人氣):暫定一千人一篇

我的小說純屬虛構,請勿模仿、抄襲、非商業用途。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我的文!!

音的IG: tone_der_life

在這裡,我會分享一些音樂作品,和宣傳一些事情

在這裡,我也會分享個自己的心情文,不全然是小說

在這屬於我的部落格裡,以書面表達自己的心情是我的習慣。

即使部落格已經漸漸沒落...我想我還是喜歡它...

赤世代是我追隨的樂團,從東城衛開始一直追著修、介兩人。

歡迎衛星、赤衛軍跟我做朋友唷~ 也希望可以支持我的文章~ 

#打文章是我的興趣,歡迎各位指教,也分享自己的作品,

#不喜歡者右上角XX離開,謝謝

---------------

括號人名是主要人物,不一定是CP,請自行斟酌觀看。

無人名即是自創角或代稱的極短文。

再次強調文章為虛構,勿上升真人,勿抄襲、盜文。

現有文章:

原創小說:

孤兒(格維特x林益翔)

脩香戀小說:

誤會(完結)

苦戀(完結)

長篇-終極三國續集

安睡

脩慈戀小說:

總裁的秘密(完結)

東城衛小說:

脩-責任(完結)

脩-壞孩子(完結)

脩-牽絆(完結)

脩-回憶(完結)

ALL-日常短文/番外劇場 (短文每一篇都無相關,每個都是新的故事)

慶祝文小說:

短文集(一篇)

戒-責任(完結)

脩x戒-牽絆(完結)

原創-心靈上(完結)

短文集作品:

短文-繼承人(脩x戒)

短文-約定(脩x戒)

短文-無題(阿香)

短文-遺忘(脩x戒)

短文-病痛

短文-重生

短文-約定番外篇(脩x戒)

短文-兄弟(脩x戒)

短文-約定番外篇二(脩x戒)

短文-約定番外篇三(脩x戒)

短文-麻瓜

短文-黑暗

短文-思念(脩x香)

短文-留下來,要不然我跟妳走

短文-未來跟明天,哪個先到?

短文-穿越時空遇見妳(脩x香/慈)

短文-陪你到最後一秒(脩x香)(BE)

短文-在你離開那一天(脩x香)

短文-任性

短文-如果(脩x香)(BE)

短文-終將放手

短文-成魔(戒)

短文-無題(脩)

短文-就算是粉身碎骨,我們也會陪你一起跳下去(脩x戒)

短文-幻想

短文-消失

短文-兄弟─By 小風(友情贊助文章)

短文-期望

短文-回到初衷

短文-一句話

短文-過去與未來(脩x戒)

短文-斷

短文-重新來過

短文-離開之後

短文-世間

短文-苦戀(戒)

短文-契伴(脩x戒)

短文-競爭(脩x戒)

短文-守護(灸舞)

短文-師父(灸舞)

短文-滅亡(唯一)

短文-幸與不幸(格維特x林益翔)

arrow
arrow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