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用_meitu_2.jpg

 

為什麼哥哥這麼討厭我?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我恨你!我恨不得沒有你這個弟弟!

「不要!」脩喊叫,靠坐在角落,看著又要傷害自己的哥哥。

「哼!」戒不理會他的恐懼,運起功,他笑著。

「不要打我!不要!」這情況不知持續了多久。

自從戒的異能超越脩之後,他對脩開始展開了無限的報復行為。

「快住手!」每次都是被人搭救,不然大家都覺得,脩遲早會被自己哥哥打死。

「哥哥,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脩不斷地問著相同問題。

「不准你叫我哥哥!」戒震怒,又是一陣亂打。

「戒,你到底為什麼?為什麼要這樣對待他?」大家都看不懂,也不了解。

「我會取代他的位置,不!是拿回我該有的位置!」戒的決心,任誰都無法動搖。

「哥哥…為什麼…我都把位置讓給你了…你還要傷害我?…」脩喃喃自語著。

「戒,總有一天,你會後悔的。」這是大家給戒的話,可是戒從不理會。

「都是你的錯!都是你害我失去家人!」戒看到脩,就會莫名的憤怒。

「脩他…其實沒有要和你爭的意思…」

「戒!」脩依舊像跟屁蟲一樣,跟在戒的身邊,即使自己會被欺負。

「哥哥…」以前他總是,會帶著撒嬌地叫著戒,現在的他呢…

「不要!你不要靠近我!」深感恐懼和害怕,脩現在見到戒像是見鬼一樣的大叫。

「戒…其實…其實是脩他讓了你…我們再也忍不住了…」無法再接受戒這樣摧殘脩。

「不可能!我是靠我自己的力量打敗他的!」那天,戒才知道,所有人都知道的事情,只有自己被隱瞞了。

「脩總是為了你…做很多的傻事,你卻不斷的傷害他…他很單純…他只是想幫你完成,你的願望…」那一天,他才發現,自己的行為有多麼的愚蠢。

他後悔了…他開始懷念起以前的脩…那個會依靠在自己身邊的脩…

「走開!不要靠近我!」脩看到戒的反應,依舊是惶恐。

弟,我後悔了…即使後悔也喚不回你…喚不回那個會對我撒嬌的你…

哥…我真的…真的還能擁有你的關懷嗎?你這麼的恨我…

 

(完)

其實我有想打兄弟文,這篇只是大概腦中想法的台詞,所以有可能上下文接不到www

台詞是誰講的也沒交代清出www  (你在混啊!!!

如果有人喜歡這篇的話,我可以考慮打個長篇www

11141197_1612515265666604_8298897605003206127_n_meitu_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