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用_meitu_2.jpg

 

「這裡是哪裡?」脩醒過來後,對周遭詭異的景象,有點嚇到。

「是人類。」

「他怎麼進來的?」

「正氣好重。」

「如何處置?」周圍的魔群正討論著。

脩緩緩站起身,緊戒著,突然間一個人出現在脩面前,他充滿著邪氣。

「你是誰?怎麼進來的?」對方是充滿敵意,脩還感到莫名其妙,不過身體很不舒服,因為他是一個正義一方的人,可這周遭除了魔氣,死氣沉沉的氛圍,沒有其他生氣。

「我…」脩還沒反應過來,就被壓制在地上。

「放開我!」被弄疼的脩,大喊著。

「把他帶去魔王那裡。」脩就這樣被拖走,漸漸的他感到恐懼。

「他是?」到了魔王面前,他冷冷地問。

「卑奴並不清楚。」小魔跪在地上,一手也把脩給壓在地上。

「好,你們可以走了,把他留下。」說完,小魔走了,他站起身往脩走近。

「不要…」他開始慌了,害怕地叫著。

「我等你很久了。」他揚起他的下巴,讓他們視線對到眼,可是脩透露出了不解的神情。

「真是絕情啊!你記得我們的約定嗎?」他開口,看著脩眉頭皺起,思索著。

「你…你該不會是…?」忽然間,脩想起了,當年被壓在城堡下的魔王。

「你毀了我們的約定,我現在要你賠罪。」他邪惡的笑容,一點都不像之前認識的少年。

「你要我做什麼?」脩微微往後縮,聲音有些顫抖。

「接受吧。」他將自己強大的魔氣,灌到有著正氣他的身體裡。

「啊─不要啊─不要這樣對我─」看著他大叫,發現他一點都沒變,終究是個愛哭鬼。

「不要─」他哭喊著。

戒冷冷地看著他,心裡是滿滿的恨意,可是看著他哭著,他的心開始融化。

不對,惡魔是不會有感情的,他一定要讓這個人後悔。

「戒…戒哥哥…不要…」他憤恨地推開脩。

「來人,送進牢裡。」他吩咐旁魔。

當脩再次醒來時,是黑漆漆的牢房,連一盞燈都沒有,他動起來時,聽見了鎖鏈的聲響,才知道自己被鎖鏈靠著,他知道自己逃不了,無力的縮在角落時,牢房被打開了。

「都是你,讓魔王情緒不穩定,看我怎麼教訓你。」話語完畢,隨即就感受到一條鞭子揮下的聲音,身體一種火辣辣的感覺。

一鞭接著一鞭,身體是一條一條紅色的傷痕,越鞭越猛,停不下來。

「嗚嗚…」鞭子斷了,他才離去,不知是過了多久,有人送飯來,即使自己肚子很餓,卻一點食慾也沒有,他不知道自己之後還會有什麼下場。

「你怎麼都沒吃?」一個熟悉的聲音,他猛然抬頭,是那個可怕的魔王,正盛氣凌人的看著自己,但是戒看到脩那刻時,也露出了驚訝的表情。

「你的傷是哪裡來的?!」口氣非常不爽,逼問著脩。

「不是你派人來打我的嗎?少在那邊假惺惺了。」脩不甘示弱地回著,就算心裡很恐慌。

「我派人打你?!我可不會做這麼無聊的事情。」他確定魔有打他之後,他解開他的鎖鏈,抱起他走到房間裡。

「真是該死,很疼吧?」看著傷勢不輕,戒幫他上藥。

「你給我聽好了,除了我之外,別人不能傷害你。」戒正威脅著他。

「這又不關你的事!」脩撇過頭,這個任性的動作,可惹得戒偷笑,但戒維持冷酷的表情。

「你聽好了!你現在是我的人!不聽我的話,就不要怪我對你不客氣!」戒威脅的語氣,霸道的抓著他的手。

「不要!」脩大喊。

「不要?」戒重複他的話,然後把邪氣又灌在脩身上。

「啊─」「還敢不聽話?」戒正開心的笑著。

「我錯了!不要!」脩哭喊著,戒才停手。

「乖,睡吧。」戒輕輕在脩額頭上運功,脩便沉沉的睡去。

「大王!不要!不要!」戒往那個傷害脩的魔逼近,他不斷的往後退,並且求饒。

「啊──」一陣慘叫聲,之後沒了聲音。

脩醒來後,是同樣的房間,他沒有起身,只是又閉上了眼睛,想著戒的每一句話。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毀約的…」他默默地留下淚痕,不能理解戒的報復心態。

「混帳。」在外頭的戒,聽得一清二楚,他暗自咒罵自己,因為脩的樣子,脩的話語,總是會讓自己情緒起伏不定,很少人能去讓他這個魔王動心。

「不要!」戒不斷地把邪氣灌入脩的身體裡,儘管脩如此慘叫,他不願停手。

「只要你身上的正氣都消失,你就可以永遠待在這了。」擁有正氣的人,在這魔界是無法存活的,所以他打算讓脩身上充滿邪氣,把他拉到自己一方。

「我不要!我要回去!我不要待在這裡!」脩大喊,戒笑了,想著以前可是拉著自己不放,不願意回家的人。

「再陪我玩一下,一下下就好嘛!」這莫名的回憶,讓戒停下手。

「你又要丟下我嗎?就像當年一樣。」戒冷冷地道。

「一個人當魔王好無聊,我就是要你陪我。」脩原本愣了一下,但戒說完,又開始灌著邪惡的氣息,到自己身上。

依舊是同樣的房間,他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每當一清醒,又會被戒用得傷痕累累,然後又昏過去,這裡不分晝夜,他看不到光明。

「晤…」脩睡的很不安穩,似乎在掙扎著,時常這樣,直到最後脩身上的正氣,完全消失殆盡。

「這樣你在這裡,就不會痛苦了。」戒笑著,脩看著身上繞著黑氣。

「這不是我…」脩無法接受,身體還是很虛弱的他,說話都吃力。

「你會接受的。」戒說著,又離開了房間,脩也無力地睡著了。

從此之後,脩就待在那裡,沒有人發現他們,沒有人阻止他們的作為。

但是他們不知道,神與惡魔終究是無法共存的…

(完)

72909_280954058665369_1486710809_n[1]_本.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