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用_meitu_2.jpg

 

這一天,正義一方的孩子和邪惡一方的孩子,成為了好朋友。

雖然兩人知道彼此是對立關係,卻從不討厭對方。

畢竟那兩個孩子,只是孩子,什麼都不了解的小孩子。

「我們今天來玩什麼?」男孩跟以往一樣,很活潑。

「每天都在玩一樣的,來玩點別的吧!」少年帶著無奈,跟男孩比起來,這位少年成熟多了。

他們倆,每天每天都在同樣的地點會合,每一天都膩在一起玩。

他們天真的以為,他們可以一直這樣到永遠,他們怎麼樣也沒想到,他們雙方會開戰。

「蹦!」這是以往相會的地方,可是現在卻成了廢墟般,現在正在戰亂中。

其中少年也參戰了,他是屬邪惡一方的。

「誰?」少年感應到正氣,一手就準備發功,卻見到了多天沒見的男孩,少年趕緊收手。

「打仗了!你在這裡做什麼?」少年衝到男孩身邊,一點也沒要傷害他意思,少年只是很訝異,男孩卻只是哭泣著,似乎很害怕這場戰爭的到來。

「不要待在這了,快離開。」少年害怕男孩受傷,催促著男孩離開,但男孩搖搖頭,擦去淚水,眼神堅定地看著少年。

「我也要參戰。」少年瞪大了眼睛,隨即以憤怒的眼神看著男孩。

「你只是個任性又愛哭的小鬼,跟人家參戰什麼!還不滾回家去!」

「我不會傷害你的。」男孩說道,少年卻笑了,看男孩似乎已決。

「我也不會傷害你的。」少年也跟著男孩保證,隨即叫男孩趕快離開此地。

「我們一起走,不行嗎?」男孩的問話,讓少年快昏倒了。

「你跟我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快走!」少年推倒了男孩,手往男孩正後方發出一個藍色的火焰球,一個人就這樣倒下,男孩有些恐慌。

「沒事了,快走吧!」少年繼續催促著,男孩爬起身趕緊跑開。

幾天之後,男孩代表正義攻打魔物,男孩看著一路的屍體,途中也遇見很多魔物,男孩率領的幾個將士直接殺到魔物的據點,看著這壯觀的城堡,可是卻帶著陰森的氣息。

「主子,這次的魔王非常強大,前幾天率領的軍隊,就全軍覆沒在他手上。」

「資料。」男孩淡淡的道,將士遞給男孩一張泛黃的單子。

「這?」男孩瞪大了眼睛,資料中的人,就是他期盼已久的少年,男孩嚇了一大跳。

「我叫做脩,你呢?」腦中閃過,他們倆剛見面的時候。

「我是魔族的繼承者…我叫戒…」少年當下老實告訴男孩自己身分,男孩卻不討厭少年。

「主子,你還好嗎?」將士發現自家主子在發呆,詢問道。

「我在想…這裡到處都是屍體…有我們的…也有魔族的…失去家人的有我們…也有魔族…這場戰爭,到底誰才是真正的正義?」男孩緊握拳頭,一般來說,大家都認為魔物是邪惡的。

「這場戰爭根本沒有對錯,只是在比誰強誰弱而已。」男孩仰望天空,不想面對事實。

男孩終究還是進了城堡,看著少年正坐在自己的王位上,挑著眉頭看著自己。

「好久不見,不打個招呼嗎?」少年的話語冰冷,嘴裡笑的陰險,簡直不像之前那個人。

「魔族的身體都會異常冰冷。」

「沒關係,我很溫暖,我們在一起就不冷了。」

男孩想起之前的對話,感覺自己的體溫正在下降,這裡實在太冷了,這就是魔嗎?

男孩舉起漸漸失溫的手,對著坐在王位上的少年宣戰,少年也站起身宣戰,此時,兩人耳邊傳來一股聲音:「我絕對不會傷害你。」

他們當時的語氣是如此的堅定,現在卻要戰鬥,男孩舉起的手,散發出紅橘色溫暖的光芒,同時,少年手中散發出是暗藍色的火球,男孩衝向前去,一下就被少年躲過去。

「我不玩了!」沒有多久,男孩叫道,轉身就想離開這座城堡。

「哼,還是這麼任性啊,你無法逃避的,還是你們實力就這樣?」少年不屑道。

「我聽說你家人就在附近…」才剛開口,男孩瞪大眼睛,馬上又衝了上來。

「這樣才對嘛!」少年笑了,是個苦澀的笑容,男孩沒有看見。

「啊──」男孩伴隨長叫,血液從少年口中及胸口不斷湧出,少年沒有躲掉攻擊。

「你…你這什麼表情啊…」少年說,因為男孩驚恐的看著少年。

「你贏了魔族,應該開心點啊!給我開心點!」少年越說話,口中就湧出更多血。

「不要再說話了!」男孩摀住少年的口,同時也希望血不要再流了。

「不要管我…幹嘛管我…你快走…這裡快要塌了…」少年催促著,並且將最後一絲內力用上,少年將男孩彈出城堡外,男孩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少年痛苦的模樣。

「再見…」「轟─」少年說完,城堡就塌了,而男孩哭了。

「戒!」這時,男孩才大聲高喊著少年的名字。

男孩回去了,迎接你的人,是所有的族人。

他們把男孩視為英雄看待,此刻,你又哭了。

是戒他讓了你,而你卻毀了約定,你感受著身體的體溫一點都沒有回來。

你背叛了他,他明明擁有力量,可以輕易地殺了你,但他沒這麼做。

守住約定的人消失在崩塌的城堡裡,毀掉約定的人卻可以冠上救世主的稱號。

這場戰爭,終究誰是對的?誰是錯的?

這個問題,你想了一輩子也想不到結果,你每晚都會夢見,你殺了少年的畫面。

無數次的再夢中驚醒,夢裡面有你們常常相會的地方,還有個帶著靦腆的笑容,會敲著你的頭,說著你是傻蛋的少年。

夢的最後,一位小男生向你走來,他也帶著靦腆的笑容。

「你喜歡戒嗎?」小男生問著。

「他是我最好的兄弟。」你答道。

「你愧疚殺了他嗎?」小男生繼續追問。

「我無時無刻都想著他。」

「如果,來世還能遇見他,你願意嗎?」

「當然願意。」

「你還會再傷害他嗎?」

「絕對不會。」問到最後,小男生沒有再說話了,只是靜靜地笑著。

夢境結束,你睜開了眼睛。

「從今天起,他就是你的哥哥。」

見到他時,你笑了。

(完)

最近發生了一些事情,然後學校又開始好忙好忙...

天天都考試QQ 又要管證照...

累啊Zzz....

13173632_1739300913025739_8356535193331312555_n_meitu_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