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用_meitu_2.jpg

 

「阿香,我說過我最討厭假設和如果,但是現在的我真的好希望…有個如果…」在這鐵時空屬於他們倆甜蜜的家,脩一個人坐在涼亭的椅子上。

「你在笑什麼啊?」這熟悉的聲音,讓脩猛然轉頭,卻發現什麼都沒有,自己已經想念到幻聽都出來了嗎?脩失落的嘴角揚起苦笑。

「妳的存在我的呼吸才有意義,現在妳不在了,我又算什麼呢?」

「如果我不在了,你要記得自己喝水,不要我沒倒給你喝就忘記了,還有不要常常熬夜寫歌早點睡覺,如果我不在了,你可以找一個你喜歡的女生,最後,你不能彈奏夠愛給別的人聽,這是我對你唯一的自私。」那些阿香曾經說過的話語,迴盪脩的腦海裡,眼眶早已溼透。

「不…還不夠…阿香…我不想要失去妳…」脩哭紅的眼睛,手中握著的馬克杯,因為脩激動的一握,一瞬間竟然碎開了,脩看著手掌被碎片染成紅色,可是卻一點都不痛。

「脩!你在做什麼?」跳出來的介,看著眼前這個弟弟,根本不像他。

「如果…大戰出發前…我執意要阿香留下…她就不會消失…是我害了她…我沒能保護她…我怎麼可以一個人回來…」脩緊握著拳頭,看著鮮血從手的隙縫中流出。

「脩!你不要再這樣子了!阿香不會希望看到你這樣的!」介也看不慣這麼絕望的脩。

「阿香…她音訊全無…我甚至連她是死是活都不知道…」

「現在H聯盟已經瓦解,以我們現在的情勢,我們可以派人去找尋,而你只會在這裡一直哭,你以為你什麼都不做!他們就會回來嗎?」受夠了這樣子的脩,介怒了。

「如果…一直找不到呢…」現在的脩,只有悲觀的想法,他彷彿看不到自己的未來了。

「你就繼續在這裡頹廢下去!我要去找人了!」介離開了。

「不用找了…阿香…我不會讓妳孤單一個人的…」脩笑了笑。

阿香,我現在就去陪妳。

(完)

是說...音回顧以前的文章...看到那個留言篇數...真懷念啊...

以前幾乎每篇都有人留言...發現那些人都漸漸消失了...希望還在支持的朋友們,不要拋棄我啊OAO

1311864371-b3ec5cdcdde90913399e29ce8eb623ca[1]_副本.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