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用_meitu_2.jpg

「妳相信世代的傳承嗎?」他問著她,但是她一臉疑惑。

「下輩子,我們會再相見的。」對,下輩子會再相見的,這是我們的緣分。

「那妳相信在這個世界裡,有不同的時空嗎?」女孩依舊一臉的不解,男孩總是說著女孩不懂的話語,可是卻都不告訴女孩答案,要她自己察覺。

「只有少數的人,可以看到世間的很多事情,可以看到常人看不到的東西。」

那一年,這是男孩對女孩說的最後一句,人便消失的無影無蹤。

「主子,那孩子有什麼魔力,讓您這麼親近她。」身旁的下屬,恭敬的姿態,基於好奇心下問了每每穿梭於時空中,為了只見那女孩一面的主子。

「她並非常人。」短短一句,便沒下句話。

妳…相信世界上,還有分屬於很多的世界嗎?

而這些不同的世界裡,存在的人物,會伴隨著其他世界同樣的人影響。

大家都說,世界上不可能有長的一模一樣的人。

那是在於同個世界裡,但在不同世界裡,我相信可以找到一樣的妳。

或許能力不同、背景不同、家世不同,種種的不同卻有著同樣的心跟臉孔。

等妳發現這點時,妳便可以找到我。

(完)

最近追完了我們團大演的桃花緣,皓月這個角色真的帥...

原本以為我會對這部戲沒這麼感興趣,沒想到卻被每個角色吸引。(以下有劇透)

不管是高冷的男主角苗李,還是傻傻的女主角汪蘭。

萬年備胎的白龍少主,後面少主記憶恢復,不得不說那時候的他也好帥,很少看到戲劇,真的是少主少主的在叫。

女主角的傻閨密三世忠僕的小桃,為了報恩跑出族群的胡黎...還有千風長老,後面真的哭了...千風長老QQ

兩個仙族師叔師兄,分別為我們團大演的復黑皓月、老愛教訓師弟的流云,他們作戰起來默契十足啊!

整部戲,除了很前面談情說愛地方覺得拉太長,中後面我都覺得很好看,真的會被帶入戲中,不會有拖戲感。

每個角色都有它的特色,每個角色都有到位,可以說我已經很難得追戲追的這麼開心了。

img-b60499d86e6539b4e46f95348c9adb17_meitu_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