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用_meitu_2.jpg

 

「我在幹嘛呢…」我忘著門口,幾分鐘前告別了一個團員,而那位團員將永遠不會在自己生命裡出現了。

「小辰?你在發什麼呆?」一陣叫喚,我回過神來才發現,眼前出現的朋友。

「我們…解散了…」我眼神黯然,口氣平淡,正眼都不願意看朋友一眼。

「難道你要這樣就放棄了嗎?」朋友質問我,放棄?我根本不想放棄,可是現實卻把我打敗了…現在的我…還有辦法再重新來過嗎?若找新的團員,默契要培養,整個團都要換掉,呈現一個新姿態才有辦法重新出道,自己有辦法做到嗎?

自己也不小了,我是不是真的該放棄?這個想法一直在我的腦袋中環繞。

「團員的退出,是他的想法不同,你何必受到他的想法左右,如果你有心,我相信你可以做得更好。」朋友堅定的語氣告訴我,希望能讓我振作下去。

我久久不發一語,只是看著他,腦中依舊思考著未來該怎麼做…突然他拍了拍我的肩膀。

「不要怕,我會一直在你身邊,你可以再去找新的團員,重新出發。」當我下定決心去找新團員的時候,我就不曾想過之前糾結的問題,我只知道,做就對了。

時間過了很久,我尋求很多適合的團員,然後開始籌備著組團之後的事情,對於這方面,我是一點也不陌生,算是熟練了。

「我很期待,我們第一次練團。」掛下了通話之後,看著身後散落一地的物品,我收拾著我的房間,看著自己之前的專輯,我笑了笑,把它小心地保存在櫃子裡,眼前的電腦螢幕亮了,原來是之前樂團粉絲團收到了通知,我並沒有關掉它,跳回自己的粉絲團後。

我在動態寫著大標“樂團不死,再次相見”內容寫著這段時間的想法與樂團重組的事情,指標在發送上面猶豫了幾秒,還是發送了,不出所料的秒讚湧上來,我刷著大家的留言,有正評當然也有負評,這時候私訊跳出來,是當時一直拉著我要我不要放棄的朋友。

“我就知道,你一定可以重新振作,樂團加油,期待你們的演出”

第一次的練團,我們很順利,那一天我們一起討論著,樂團未來的發展與走向。

我似乎已經可以看到,跟著新團員,用著全新的姿態站在舞台上表演的情形。

(完)

13221493_1741968442758986_7545371919613359264_n_meitu_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