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用_meitu_2.jpg

 

「我們分手吧!」沛慈向脩提出分手,脩答應了,他知道是公司的關係。

「脩、沛慈,你們兩個怎麼了?拍戲不怎麼專心。」分手後的兩人,拍戲時有些恍神。

「導演,對不起,我們下次會改進。」脩趕緊賠不是,畢竟這是工作,他不能丟了飯碗,終於回到家的脩,洗完澡,想睡覺卻睡不著,腦中分手的畫面一直出現在眼前,他不想離開她。

「就算時空毀滅,我也不會放開妳的手!」他的話語如此堅定,雙方緊握著對方的手。

「快走!這個時空!待不下去了!」旁人的叫喚聲急促,可是雙方不肯鬆手。

「失去秩序的時空,只有永無止盡的黑暗,我早就說過了!呼延覺羅脩!銀時空是毀在你手上的!」嚴厲的聲音傳入脩的耳中,但他始終不肯放棄。

「我要帶她走,求求你,盟主。」他的求情沒有得到回覆,時空之門關上的霎那。

「我不會讓你破壞鐵時空的,你就一起在這等死吧!」聲音迴盪於脩的腦中,他和阿香墜入了無止盡的黑暗世界,兩人都感到自己的力量在流失。

「阿香…對不起…都是我…害了你們大家…」脩很後悔。

「不要說了…我們不是說過…要一起開心到最後一秒嗎?」看到脩如此絕望,阿香說。

「如果…如果還有來世…妳願意再當我的戀人嗎?」阿香聽到這笑了,也哭了。

「你不是說你的世界沒有如果嗎?如果真的有如果…不管幾次我都願意,說好囉…這是我們的約定。」阿香先是笑了笑,接著堅定地說出意願。

「阿香…謝謝妳…遇見妳…我很高興…」阿香只是笑而不答,脩的力量也快被抽空,兩人就這麼閉上了雙眼,天人永隔。

「啊─」脩從夢中驚醒,這是什麼奇怪的夢?

「我以為到了最後一刻,你會大聲對我說些什麼,原來什麼都沒有啊。」不知怎麼了,演戲中的脩被這句話,像是搓到傷痕般,這段是脩要跟孫尚香告白的戲碼。

「孫尚香!」一切看似順利,可脩突然喊不出下一句話,他停頓太久。

「卡!休息一下!」看不下去的導演,要大家都先休息。

「脩,怎麼了嗎?」沛慈身為朋友,過來關心一下,但脩的臉色不是很好看,或許是夢的關係,他突然感到害怕,覺得夢中很真實。

「你作夢了嗎?」沛慈坐到脩的旁邊,這句話讓脩嚇到,看著他驚訝的表情。

「我也是一樣。」緩緩開口,脩更是震驚,一樣?一樣的夢境?

「或許我們真的在一起過…」脩答道,突然又覺得自己很蠢,自己跟她只是圈子上認識的朋友,怎麼可能?前世?她能相信這種鬼話?因為連他都無法相信。

「呼延覺羅脩,你太讓我失望了。」突然脩頭痛起來,一些畫面閃過眼前。

「你為了愛情,放棄時空?你污辱了你的姓氏,也污辱了鐵克禁衛軍的名號。」看著脩痛苦的模樣,沛慈趕緊叫旁人來查看。

「導演,脩他不舒服。」一群人到脩的身邊,導演沒辦法,只好讓脩先去醫院,沛慈跟上去照顧脩,前後沒有多久,脩不知什麼時候睡去。

「你忘記我們的約定了嗎?」脩醒來後,不清楚這裡是哪裡,只有聲音迴盪。

「是誰?」脩大喊,可卻再也沒有回應。

「沛慈?」當脩再次醒來,一看就知道是醫院,沛慈似乎很擔心。

「太好了!你終於醒了!」沛慈很開心,脩想著剛剛夢中的話語。

「我們還是情人嗎?」脩這一問,沛慈愣住了,難道跨過了世紀,他們還是當不了情人嗎?

「你知道的…沒人同意的…」沛慈說出事實,脩卻很想笑。

原來,他們的戀情終究不被認可,不管過了幾世紀都一樣。

「我們還是可以當朋友。」沛慈這句話,無意只是加深傷害。

「朋友嗎?」脩輕淡說出,眼底早已看不到色彩,原來只能當朋友…

終極三國殺青了,屬於他們最甜蜜的時光也結束了,接下來呢?

「阿香…沒關係…我可以等…我還可以再等…妳說過妳願意用一輩子的時間跟我耗下去,那麼我也可以,我可以等更久…等到大家都接受我們為止…啊…該改口了…沛慈…我愛妳…」脩彈奏著夠愛,腦中想著只有沛慈,那微微閃透的光芒,是神風pick的波動。

(完)

我下次發一篇脩慈文,發現搬來痞客邦都沒發過脩慈文啊。

其實脩慈文題材不好想,試問大家喜歡看什麼類型的?

校園型?演藝圈(半現實)類型?還是什麼特別的,希望大家能提供意見。

img-b60499d86e6539b4e46f95348c9adb17_meitu_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