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用_meitu_2.jpg

 

有一個家庭,家庭成員只有一位爸爸,加上三位兒子,而其中一位是麻瓜。

這位麻瓜在家中是長子,他成績非常優異,但是是在麻瓜世界裡。

另兩位孩子,天生就是異能行者,成績普通,且時常闖禍。

「你們兩個!又把客廳搞得這麼亂!」長子一回家,看到亂成一團的客廳,大怒。

「你這死麻瓜!吵什麼!」回話是最小的孩子,他時常沒大沒小。

這是很平常的對話,在他們家中看似正常,但沒人知道那位麻瓜時常被傷到。

「你想要有異能嗎?」以往他去學校的路上,路邊多了一位看起來像是算命的大叔。

「咦?」他震驚,一半是驚訝他為什麼知道自己的想法,一半是異能這話不會有人直接說。

「不用驚訝,我是用讀心術。」那位大叔笑了笑,他遲疑地走向大叔。

「你想要擁有異能嗎?」同樣的話語,他猶豫了一下,最後點點頭。

「很好,我這裡正好有東西要給你。」說著大叔,從袋子掏出手環。

「別看這手環不起眼,他可是可以儲存異能的手環,我這邊的手環剛好有存異能,你要不先試試?」大叔說著就遞給他,他依舊猶豫地接下。

「你只要集中精神,看你能不能發功,成功的話這手環就送你。」

「為什麼要無緣無故送我?」他是有警戒心的。

「聰明人就是不一樣,其實這是我的試驗品,還沒找麻瓜試過,想說你又想要異能,又是個麻瓜,就找你測試,況且這對你又沒有壞處。」大叔解釋著,他想了想笑了起來。

之後他集中精神,往天空一揮,果真給他射出一道異能,大叔開懷大笑。

「太謝謝你了!這手環果然成功了!」

「還有記住,這手環需要定期儲存異能的。」說著他又一臉疑惑了。

「怎麼儲存?」

「你只要去吸取別人的異能就可以了。」

他得到了手環後,心情大好,開始到處去玩異能,最後才去學校。

可是這樣的行為,是犯法的,而他的父親慢慢開始起了疑心,一天。

「大哥!你在做什麼…」他緊抓著自己弟弟的手,他的弟弟痛苦地叫著。

「哥,你快住手啊!」一旁的第二位孩子,正在叫著。

「二哥救我…」最小的弟弟無力的吶喊,就在這時候。

「都給我住手!」父親的喝斥聲傳來,他們紛紛看向父親。

「爸…」身為孩子的爸爸,他直接上前賞了他一個耳光。

「你知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父親慎怒,他鬆了手,弟弟無力的倒了下去。

「我只是…想要有異能…」他一臉無辜地看著父親,臉頰還微微泛紅。

「想要有異能,就連自己的親弟弟都可以傷害嗎?你這是魔的行為。」

「魔有什麼不好!起碼我現在有異能!」他並不想管這麼多,回嘴著。

「你到底怎麼會變成這樣的?」印象中,他一直是很乖巧的孩子。

「我想要擁有異能…只希望你能多關心我…」

「你到底在想什麼?」父親不能接受,最後連他兒子也怒了。

「我在想什麼?我每天都在想,有什麼辦法可以獲得你的關心,因為你從來不會在意我,你只在意他們兩個的異能有沒有進步,今天又闖了什麼禍,你的眼神從來都不正視著我,只因為我沒有異能,我到底是不是你的孩子。」唯獨他沒有異能,讓他曾經懷疑自己不是爸爸的孩子。

「孩子,你沒有異能是事實,但這不代表我不關心你,你們都是爸爸的寶。」

「騙人…你騙人…你根本不懂我的感受…」

在這個家,他總覺得不能融入,只因為他是麻瓜,他認為沒人喜歡他。

不管做什麼事情,總是伴著異能再繞,讓沒有異能的他無法跟上。

就連一般的談天,他都無法融入話題,一開口又是異能界的事情。

這時,他都會默默地自己回到房間,他很想要有異能,但有時也討厭異能行者。

因為他認為,就是因為異能的界線,讓他無法融入家庭之中,他很痛苦。

「爸!你要做什麼?!」他父親運起功,想直接把他魔性給廢了。

「不要!我不要!」他父親緊緊的抓住了他,因為他一直掙扎的關係,父親抱住了他。

「孩子,對不起,是爸爸沒有考慮過你的心情,但爸爸沒有辦法改變你沒有異能的事實,爸爸也早就知道,這對你未來一定會有影響,但我不知道這會讓你覺得我不關心你。」

「不要!我不要變回麻瓜!」在懷中的孩子依舊掙扎,在掙扎當中,他父親依舊廢除了他的異能。

「你們還不給我認真點!」這句話,讓在練功的兩個孩子轉過頭來。

「為什麼是你來管我們!」最小的孩子依舊沒大沒小的發話。

「咳咳!」二哥示意他最好閉嘴,因為大哥正拿個棍子,而且父親也走過來。

「還發呆?我特地叫你們大哥來盯你們,給我小心一點!」父親說。

「你這死麻…」說著弟弟口談禪又出現,被他父親狠狠瞪了一眼。

經過了這次事件後,身為家中長子的他,終於有感受到一點存在感。

(完)

大家好,偷懶音再次登場,最近天氣好冷啊!

我們還運動會,每次運動會都好冷,真的很倒楣,我在加油區那邊發抖欸= =

922b4142286afb515f102a3a512095df.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