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用_meitu_2.jpg

 

歧視

「你這卑鄙的惡魔!」脩鄙視著眼前的少年戒。

「哼!神就有比較高尚嗎?」戒也不甘示弱地回嘴。

這兩個人第一次見面,就是吵架就差沒有打起來,可是他們沒想過,之後會是朋友。

 

公平

「自古以來,邪不勝正,你遲早會消失的。」脩嘲笑著。

「憑什麼!憑什麼我生來就注定要消失!這世界不公平!」

戒當時的話語帶著憤怒以及難過,但他不知道難過的不只他自己。

 

刺眼

「太陽好大,好熱啊!」脩揮著滿頭的汗水。

「真討厭。」戒說道,他半瞇著眼睛。

「戒討厭陽光嗎?」脩傻傻地問,戒不語,覺得這陽光非常刺眼,因為他是惡魔。

 

哥哥

「欸,戒,你覺得我們誰比較適合當哥哥?」戒聽著,心想脩又在想什麼傻問題。

「我覺得我非常適合。」然後脩擺出一個陽光般的笑容。

「呵。」戒只是笑了笑,想著不知誰常常向自己哭訴撒嬌。

 

共存

「你們兩個是不同世界的人,不能在一起。」看著脩與戒走一起哥倆好,大家覺得不妥。

「沒關係,脩你先回去吧!」戒看著大家的阻止,他對脩說。

「嗯!我之後再來找你玩!」脩很天真,跑回自己的人群中,他沒有看見戒失望的眼神。

你知道嗎?我沒有家可以回。

 

來世

「不要死!」脩哭喊著,看著戒倒在血泊中,背後還圍觀著在歡呼的人群。

「傻瓜,我是惡魔,死了對這世界都好,你是神,不該對我有感情。」

「我不要!我就是不要你死!你又沒有做什麼事!惡麼又怎樣!」

「謝謝你,唯獨你不厭惡我,願來世與你做兄弟。」說完這句,戒從此長眠。

我們終於放暑假啦!!整整慢了別人兩個禮拜!!這次也是番外篇(其實有點想打成長篇),好像沒打過這種文章(神跟惡魔)

13173632_1739300913025739_8356535193331312555_n_meitu_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