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用_meitu_2.jpg

 

「脩,你別發呆了!」旁人叫著握著吉他發呆的脩,回神的他,眼神毫無色彩。

「我在調音…」旁人不相信的眼神,脩輕輕的撥弄和弦,表情看似難受。

「怎麼了?」看著痛苦的脩,旁人不禁擔心,脩該不會病了吧?

「該不會是想回去銀時空了吧?」聽到關鍵字的脩,突然抬起頭,一副表示“說對了”的模樣,然後旁人翻白眼,深吸口氣。

「不行!」脩被拒絕,又難過地低下頭,單音單音的撥弄弦音。

「怎麼樣?公文處理完了沒?」愛吃盟主這時出現,手中還抱著洋芋片。

「沒有,脩一個字都沒動。」聽到後的盟主,不解的走到脩面前。

「我又沒逼你吃雄哥的菜,臉這麼臭幹嘛?」盟主搖搖頭。

「愛情是最可怕的毒藥。」旁人感嘆,盟主想了想。

「那我給你時間,就可以解決啦!」盟主還真以為自己想出什麼好辦法,一副很厲害的說。

「盟主!不好笑!」旁人的胡鬧,脩都不想理會。

「我想…見阿香…我要讓她聽…我彈奏的夠愛…」默默地吐出這句話。

「嗯…只要你把公文解決,其他的隨你。」脩當然知道這點,現在脩煩惱的不是這個。

「阿香她…有婚姻…我該怎麼辦?」什麼?讓眾人跌破眼鏡,怪不得叫脩回來批閱公文時,沒有像往常一樣一大堆藉口,原來是女朋友跑了?

「你去破壞就好了!」身為鐵時空的盟主,說出了這句話。

「對呀!你去先把她搶回來!」聽著大家的餿主意,脩有了新的理解。

「好!我要讓阿香回到我身邊!」他決定回去銀時空,去跟兄弟們討論,然後去把阿香要回來,不要給那個欺負人的袁紹搶走!

「阿香!妳等我!」脩眼神終於有了色彩,開心地奔向時空之門。

「呼延覺羅脩!說好的公文勒!」最後一句,盟主暴怒的大喊。

 

有一種思念,不用去想就會一直出現。

第一根弦…會響…

第二根弦…會響…

原來每一根弦都會響…

 

(完)

莫名的想法,蹦出了這篇文章。

大家是否還記得終極三國呢?那個脩香戀的時代...

真的已經結束了嗎?我一直苦撐在這好累啊...最近都沒什麼人支持的感覺...

我是突然想到這句台詞,才打出來的文章。

歡迎投稿終極三國經典語錄,最好是脩香的,回味一下終極三國吧!

11141197_1612515265666604_8298897605003206127_n_meitu_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