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用_meitu_2.jpg

 

「脩!出任務了!」一句話打壞,正在彈琴說愛的兩人。

「戒!你很煞風景欸!」脩不滿的叫著,旁邊的阿香偷笑,戒三條黑線。

「好好好,任務完成了再來彈琴說愛。」戒無奈,脩放下吉他,阿香卻把他拉住。

「要小心喔!別忘了,明天是什麼日子。」阿香叮嚀著,脩給她微笑。

「我怎麼可能忘記,我會趕快回來的。」說完脩跟著戒出發了。

或許是老天捉弄人,還是這就是他們的命運,脩當晚並沒有回來。

「戒,脩呢?」見戒回到了團練室,脩怎麼沒回家?阿香擔心著。

「脩?他跟我一起回來的啊…他不見了嗎?」戒疑惑,想著這個弟弟又跑去哪了。

「沒關係,應該有別的事情去忙了吧…」阿香只能這麼相信。

「東城衛!脩被人襲擊了!盡速支援!」凌晨,大家都已經入睡十分,一陣盟主的傳音入密叫醒了東城衛三人。

「脩!」東城衛趕到時,並未看到脩本人,只是現在有打鬥痕跡,地上滿滿的血,讓東城衛一時慌了,脩去哪了?殘留著脩的氣息,可他卻不見人影。

「脩這次真的不見了…」知道這消息的大家都很震驚,阿香是最後一個知道,東城衛原本很猶豫要不要先說,可是他們知道瞞不過阿香的。

「對不起…阿香…」戒先道歉,阿香是意外的冷靜。

脩消失的那天起,阿香開始寫日記,日記中記錄著,當天阿香想對脩說的話,沒想到,日復一日,日記越寫越多,甚至換到了第二本,脩始終沒有消息。

今天是你離開後的第364天,我們的定情日就在明天,也就是你離開我的那一天,明天哥他們說要幫我慶祝,即使你不在了,雖然我一直推辭說不用,但是他們實在堅持,你應該不會怪我在這一天陪別的人過吧?他們說會給我一個大驚喜,哪有人要驚喜還先出來的啊,脩…我真的很想你…你怎麼可以一聲不響地離開…不留一點訊息給我…真的好希望明天的慶祝,你會出現,我一直相信你還活著,所以我不會放棄,沒有親眼見到,我不會相信你就這樣走了…脩,如果可以請你回到我身邊好不好?愛你的香…

「阿香!吃飯囉!」一陣叫喚,讓阿香趕緊闔上日記,放回它原本的位置。

「來了!」自從脩離開後,東城衛很主動都會幫她準備三餐。

「阿香,好好期待一下喔!」吃飯中,冥說著。

「你不要講啦!明天就知道了!」戒怕驚喜被說溜嘴。

「謝謝你們。」阿香自從脩離開後,也變得很少話,晚上時阿香準備睡覺。

「不可以!你不能進去啦!」戒拉住想亂闖入阿香房間的人。

「又不會怎樣,她又不會發現!」好沒氣的回答,最終東城衛把他整個架走。

慶祝會場辦在,葉思仁開的酒店裡面,一切的流程都非常順利,一個人影出現在門口,又突然離去,沒多久又出現在門口,大家都有發現他,唯獨阿香不知情。

「我進去要說什麼?還是不要去好了!」猶豫著,又想離去,大家看不下去了,戒突然走向阿香,對阿香伸出手。

「阿香,來吧!」阿香沒想這麼多,牽起了戒邀約的手,他們可不知,外面的人醋意大發,急都快急死了,好啊!呼延覺羅戒!我絕對不會放過你!

「放手!」不行,再也忍不住了!他站出來大喊,這熟悉的聲音讓阿香愣住了,老天讓她願望實現了?才許願希望脩會在這天出現,真的出現了!

「阿香!」脩的眼神瞪著戒,讓戒直冒冷汗,一臉無辜。

「脩,真的是你!」阿香不知道自己男朋友吃醋了,她投入他的懷抱。

「我就知道你會回來。」阿香高興地哭了,脩不顧眾人在場,他不能再忍了,吻上了那個熟悉的溫度,旁人立刻被閃光襲擊。

「你要賠償我!」晚上在房間裡,阿香嘟著嘴抱怨。

「我今晚不准你睡覺。」

「傻瓜,我們有的是時間,要乖乖睡覺。」可阿香不滿的嘟嘴,故做生氣。

「好啦!阿香,那妳可別先睡著喔!」阿香開心的跳上床,窩在脩懷中是如此的溫暖。

那一晚,兩人都活在幸福的世界中,不顧外界的人眼睛快被閃瞎,耳朵快被吉他聲吵死。

「對不起…阿香,我再也不會離開了…」脩像是發誓般,見著阿香在他懷中睡著。

(完)

想說來發一篇文,這是我在多數草稿中找到,已經差不多結尾的www

1311864371-b3ec5cdcdde90913399e29ce8eb623ca[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