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用_meitu_2.jpg

 

「小天,你還好嗎?」我離開了之後,到了一個平常去的地方吹風,這聲音是一位好朋友,是個當初在社團的人,可是他沒有心組團。

「我沒事。」我跟他說沒事,可是內心很亂。

「小辰有怪你嗎?」小辰啊…那傢伙心底一定很不舒服,只是沒有怪我而已。

「我沒事啦!」我勉強擠出笑容。

「別逞強了!」我有逞強嗎?我只是不懂得現在的心情…是我自己想要離開的,可是卻在離開後好不捨,腦中打轉著這些日子的回憶,但重要嗎?

似乎好像什麼都不重要了呢…會有多少人記得我?不,應該說多少人會怨恨我?

「小天!小天!」友人不斷叫著我,但是我卻一陣煩躁。

「不要管我!」我離開了友人的視線,我現在只想靜一靜。

“為什麼要離開”“你知道我哭了多久嗎?”“你這個騙子!”

“討厭你”“現在的我恨你”看著粉絲團充斥著謾罵,果然。

果然謾罵比安慰多呢…以前還在團裡的時候,可能過勞太累,立刻充斥著安慰與關心,現在呢?一退出,曾經支持的人馬上轉向,變成攻擊我的人了呢,真是好笑。

“我…”緩緩敲著螢幕,思考該說些什麼,最後還是緩緩地打上“我沒事”發送出去。

短短三個字怎麼能表示我現在的心情,可是我想要那些還在為我難過的人,該停止了。

“對不起…”當我緩緩在打入這三個字,想要給那些憤怒的粉絲時,還未發送。

“不准道歉”“別逞強”“笨蛋一個”“只要你還在就好”“別丟下我們”

啊─到底在幹嘛啊我?默默刪掉了那三個字,可是這些人我要怎麼辦?

我看今天就去喝幾杯吧…喝了或許會好睡點,喝完睡醒之後或許一切又會回到原點吧?

「痛…」幾年後,我醒來時感到酒精帶給我的頭疼,螢幕閃爍著燈號提示,這時間怎麼有人密我?打開手機發現是通知,這…?

“樂團不死,再次相見”大大的標語,他們組新的樂團了?我急忙的去梳洗,奔跑的出門去可是不知道要去哪,這些道路以前是我們一起奔跑過的地方。

跑著跑著,奇怪…心中突然有種開心的感覺,是開心地他們組了新樂團嗎?現在我終於知道當時為什麼會這麼煩悶,我明明是自己下的決定要離開,可是卻一直有種愧疚感,那種愧疚感驅使我不捨…驅使我想要去彌補,驅使我想著是不是不該離開?

現在他們組新團體了,好像放了一顆大石塊,心情舒暢多了。

想到這裡,我就笑了。

(完)

這是另外一個視角,與“重新來過”同個故事。

喜歡請支持,並且留下建言!

音的IG  :  tone_der_life

img-b60499d86e6539b4e46f95348c9adb17_meitu_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