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用_meitu_2.jpg

 

如果,我成了魔。

你們還會和我在一起嗎?

「戒,你看清楚!是我們啊!」眼前以往的好朋友,一個個得趴倒在地,我是怎麼了?頭痛且眼前模糊,我彷彿看到了我的兄弟們在喚著我。

「去死!」一瞬間,腦中使喚著我殺了眼前的人,我運起功,明顯感應到不是自己以往的異能,難道,我真的要成魔了嗎?

「快回來!」脩…對不起…讓你擔心了…我想我回不去了,離開前,我清楚地看到了我的弟弟正在流淚,就這麼捨不得我嗎?既然這麼捨不得,為何當初又要對我如此冷淡。

人心很脆弱,往往因為一件小事情,就被傷的很深…很深…

魔物就會趁人心脆弱的時候,攻擊你的心防,讓你成為他的獵物。

※※※

如果,我回頭了。

你們會願意接受我嗎?

「呼延覺羅戒,異能界中的叛徒,見到格殺勿論。」異能界的通報大大的標題,讓戒看了一陣心寒,這麼快就被通緝啦?

「你不需要擔心,只要有我的力量,沒人會再傷害你。」一個聲音引起戒的注意,透過鏡子反射的自己,竟是如此的黑暗,我走向前靠得更近,鏡子裡反射的人不像自己。

「來吧…我會保護你…」我用力地用額頭將鏡子撞裂,感受到額頭正在流血。

※※※

精神分裂症?!我有嗎?!

「戒,你回來了!太好了!」我弟急忙地抱住我,我回抱了他。

「你怎麼了?」我有些恍神,他們似乎有些擔心。

「我沒事。」微微地揚起嘴角,即使他們眼中透露不信任。

「對不起,我們以前都忽略你的感受,我們不會再這樣了。」

真的不會了嗎…你們每次都傷我傷的好深…我的傷口好痛…

我真的回到你們身邊了嗎?我怎麼覺得我的心還是回不來…

看著手中的鮮血直流,我感受不到疼痛,而我看著傷口,笑了。

(完)

來點不一樣的短文~ 看看大家覺得如何XD

11141197_1612515265666604_8298897605003206127_n_meitu_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