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用_meitu_2.jpg

 

這世界上沒有如果,也沒有假設對吧?

如果我說…我看的到一個不存在的人…

有人會相信嗎?

「大家都在說你的壞話呢…」我對著他說話,從旁人來看,我只是個自言自語的神經病。

「不要去理會他們,你是你,你沒有錯。」

「是這樣嗎?」我笑了笑,眼前這個跟自己長的一模一樣的人。

「乖,沒事的。」這是他口中最常說的話,外頭的叫喚聲使我緊張。

「你快躲起來!」我害怕他會被抓走,轉身不爽地踹了門一腳。

「吵死了!」我大喊,在看看他,他消失了,我鬆了口氣。

※※※

沒有人願意相信我。

原來,我這麼的不被信任…

「你最近怎總是自言自語?」聽著友人這麼說,我就心煩。

「我沒有!」否認,我明明就沒有。

「你有。」他們堅持他們的說法,我也堅持我的說法,所以我直接走人。

都給我消失。

全部人都消失最好。

「都是你害的!害我被大家指指點點!」我對著他咆嘯,他一臉無辜地看著我。

「我說過了,你不要去管別人的話語,乖,冷靜點。」

「你給我消失!」最後,我對他大吼。

對,他消失了。

而我,也快消失了…

※※※

「起來!你給我起來!」有人…在叫我嗎?

嗯…什麼都不要管…

「不可以睡!不准睡!」

還是睡吧…

()

1463806947534_meitu_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