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遲到啦!」沛慈奔跑的進了公司,說著就看到電梯準備關上。

「不要關!」她大喊,裡面的人又把電梯門打開,臉上滿是訝異。

「呼呼─麻煩你,我要上十樓。」她喘著氣,接著說。

電梯中的男子不停盯著她,嘴角揚起的笑容很淺,這丫頭真可愛。

「叮!」十樓到了,男子先讓沛慈出去,自己最後出去,兩人同時刷卡,很好,沒有遲到。

「早啊!」沛慈一貫跟同事打招呼,可她好朋友用一種驚恐的眼神看著她。

「妳怎麼跟他一起上來?」她朋友很訝異,然後還不斷檢查沛慈有沒受傷。

「做什麼啦?」沛慈沒好氣的說。

「我是看那男人,有沒對妳怎樣好嗎?」她朋友更是嘆氣。

「寒,妳也太誇張了吧?」在公司裡,寒跟沛慈是最好的朋友。

「妳都不知道他?」寒聽著就知道這ㄚ頭一定又什麼都搞不清楚。

「他是誰啊?」這問話,差點沒讓寒貧血發作,昏倒送醫。

「這裡講話不方便,給他聽到就不好了。」寒示意要她換地方,兩人就換到廁所去。

「他叫陳德修,從這間公司創下之後,就是這裡的員工了。」寒直接了當的說。

「所以他很資深?」沛慈問。

「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他的為人,個性很差,而且聽說他很變態,女朋友用過就不要,常常換女朋友。」寒說著有氣,沛慈還有些不懂,因為根本沒遇見過,剛剛在電梯裡也還好。

「妳小心一點,剛剛妳跟他在電梯裡待過,他一定認得妳。」寒提出警告。

「還好吧?」電梯一下就到了,記性有這麼好嗎?沛慈根本不知道,剛剛脩早已把她全身上下都掃描過一遍。

「小心一點好。」寒還是警告著她,只見沛慈不以為意。

「脩!你可不可以幫我一個忙?」一出廁所,發現部門上引起騷動。

「又來了。」寒無奈道,她不懂為什麼這麼多人想追陳德修。

「脩,你先幫我啦!我不會看這公文。」看著德修在人群中,笑而不語的接下工作。

「他看起來很正常啊?只是出了名點。」沛慈根本不懂寒為什麼要這樣誣衊他。

「正常?那是她們根本不知道眼前有一條橫溝,先是誘導妳上當,再把妳推向深淵的橫溝裡,爬也爬不出來。」聽著寒誇張的比喻法,沛慈有些無言。

午餐時間,沛慈和寒到了用餐區,又是聽到一陣騷動,寒立刻白眼。

「我可以坐在你身邊嗎?」一群花癡爭先恐後的圍在德修身邊,而德修卻注意到了沛慈這邊,站起身子,往寒跟沛慈這邊走來。

「一起吃飯吧。」德修親口邀約,寒很不客氣的給他猛瞪,果然是想來拐我家沛慈,覺得不會讓沛慈給你騙走的,此時寒的心中如此算盤,但事實並非她想的這麼簡單。

「好啊!」沛慈竟然就答應了,寒更是瞪大眼睛,沛慈妳這個大笨蛋!真的不知說沛慈是笨蛋還是單純的傻而已,眼看沛慈就要被帶走了,寒追上去。

待續...

算是第一次打這類型的文章吧...

印象之前就算打脩慈,也是打校園型。

這是個新挑戰,希望大家能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