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用_meitu_2.jpg

 

「這間團練室,當初不是被廢掉了嗎?」德修突然想到,當初被發現在偷偷玩音樂,他老爸氣得要把這間團練室作廢。

「我勸伯父的啊。」潔如的話讓德修訝異,為什麼她要幫忙講話?她到底純什麼心?

「為什麼?」德修一問,潔如給他微笑,那個危險的笑容,會把人騙去深淵的笑容。

「我喜歡你啊。」這突如其來的告白,如同當年,為什麼她總要在這種時機?是故意的嗎?

「對不起…我有喜歡的人了…」潔如並沒有意外,她早就料想到了,就在德修沒發現時,潔如眼神閃過一絲失望。

「我知道,但是你別忘了,你現在是我的。」潔如眼底雖然閃過失望,但嘴巴就是控制不住說這些話來刺激他。

「呵…」德修淺淺一笑,笑容淒涼,一個不愛的人,可卻是她的人,真悲哀。

「我不愛妳…妳就算牽著我的行動也沒用…」不自覺就說出來,見潔如有些火大。

「你還做不做生意?只要你肯乖乖跟我複合,我絕對讓你公司大進帳。」德修無法反駁,潔如眼底冒火。

「對不起…妳不要生氣,我彈吉他給妳聽。」知道潔如最喜歡音樂的他,趕緊用這方式消消她的怒火,德修輕輕的撥弄著弦琴,他很專注的彈奏,可潔如就是覺得哪裡不對,當年的他不是這樣的,這感覺不一樣,難道自己真的有傷他這麼深嗎?說起來有些愧疚。

「為什麼這幾天脩都沒來找我…」沛慈在輸入公文時,喃喃自語,一旁寒聽到了。

「大概是跟別的女人跑了,早就說那陳德修不可信。」寒語氣冰冷,完全不意外,可是為什麼是沛慈?寒其實很氣,但現在只能眼睜睜看下去,如果陳德修不出現,沛慈一定會受傷。

「才不會…」沛慈反駁的話語有些薄弱,因為自己也有耳聞,德修要溫柔時可以很溫柔,而且他很會說話,不知道的人都一定會被他騙,但分手時非常絕情,轉頭就不認人,比翻書還快。

「他大概覺得膩了。」寒繼續雪上加霜,沛慈忍不住哭了,寒當然有看在眼裡。

「不行!我要上樓去找他!」沛慈不怕死的說,不,她認為她死也要死的明白,一定要親口聽他說分手,不然她不罷休!

「我要找陳總!」沛慈一出電梯,對外面的秘書說道。

「不好意思,總經理現在沒空,他跟客戶在談生意。」沛慈不服輸,她偷偷的窺視。

「就是這間公司?好吧…不算差,合約你過目一下。」潔如左顧右看,拿出合約要他簽字。

「謝謝妳。」這樣公司的收入又會進帳好幾億,這是預估的數字,德修竟然笑了。

「不用跟我這麼客氣,而且你以前都不是這樣叫我。」不習慣德修跟她客氣的潔如說。

「嗯?」德修愣了一會,明白潔如要什麼後,他展開笑容。

「知道了,寶貝,都聽妳的。」德修說出這句話,有多麼的虛偽只有他自己知道,可外頭的沛慈都已聽見,甚至淚水奪眶,沛慈衝回電梯,這人影閃過讓德修看到。

待續...

561433_1652812101636920_7319796197975705998_n_meitu_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