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用_meitu_2.jpg

 

「沛慈!」德修大喊名字,奪門而出追上去,留下一臉錯愕的潔如,德修看到電梯已經往下樓去,德修只好用樓梯往下跑,經過電梯看到電梯還在不斷往下,知道沛慈想離開公司。

「該死!」德修暗自咒罵,他第一次如此恐慌,他怕沛慈會出事,心急如焚的他不斷地罵自己,不知罵了幾千遍,他證實了他自己真的很愛沛慈,剛剛沛慈跑出去,沛慈在哭。

「沛慈!」好不容易追上沛慈,看著沛慈準備搭上計程車,他大聲高喊。

「沛慈…妳聽我解釋!」德修拉住她,她大力的想甩開德修。

「你走開!你果然跟大家說的一樣!原來你對我也是玩玩而已!我竟然還傻傻地上當!我真是笨蛋!」德修知道說什麼沛慈都聽不下去,果斷直接抱住了沛慈,此時遠方多了一位人。

「放開我!你這個變態!」沛慈推開德修,直接賞他一個耳光,就如當時在部門上的情形一樣,德修哭了,因為很痛,明明同樣是一巴掌,可由沛慈打過來就是痛,痛的他無法說話。

「不要離開我…求求妳…」可沛慈不理會他的求情,坐上計程車走人,他無聲跪下,大聲痛哭,這幾天的一些事情,那壓力壓的德修喘不過氣,他不過要一個信任、原諒,有這麼難嗎?

「你就這麼愛她嗎…看來我輸了…」遠方的潔如看到這一幕,她從未看德修哭的這麼傷心難過,就連當年德修被她拋棄也沒這樣,看來德修真得很愛沛慈,淚水不禁從臉頰滑過。

「你一定要幸福。」當時潔如只留下這句話,人就消失在公司。

半年過去,德修變了很多,他不再談戀愛了,他不會像以前一樣,談個戀愛只是玩玩,也不會像以前一樣跟兄弟很要好,他簡直是封閉了心,現在的他只管公司的利益,其他一蓋不管,他也不會跟大家客套說話,冷血、苛薄,底下的部屬有了對他新的認知,他不能輕易得罪。

當時發生什麼事情,德修一句話都沒有解釋,潔如消失的那天,公司莫名進了一大筆帳,而德修就在當時突然說要好好整頓公司,這讓志介很震驚,他現在成了人人聞風喪膽的總經理。

「這企劃書是你寫的?」陳德修翻了翻紙本,面無表情,一句問話就讓眼前的部屬緊張。

「是的。」就怕得罪到總經理會被裁員,德修聽到後一笑,笑容有如嘲諷。

「這麼老梗的廣告台詞,你也寫得出來?」說完還將紙本往地上丟,讓部屬尷尬的撿起。

「對不起,我會再去好好修正。」趕緊賠不是,看著總經理臉色不好。

「不用了,給我重新寫一份!最好有創意點!」德修的冷言冷語,令部屬打顫。

「是!」趕緊退下,不想再待在這,他們都說只要待在總經理身邊,都會有莫名的低氣壓。

「脩…你其實不需要這麼嚴格…或許那企劃沒這麼遭。」志介看不下去,一天有多少企劃書被德修親自閱讀後退件,而且都被德修罵得一文不值,德修抬起頭看著自家老哥,瞪著他。

待續...

#5/13 赤世代首支單曲數位上架!!!

#5/21 赤世代上海演唱會!!!

11141197_1612515265666604_8298897605003206127_n_meitu_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