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用_meitu_2.jpg

 

 

「你可別忘了!你有今天的身手與成就,是誰幫你的!」戒根本不想聽這種話,跟組織的人打了起來後,逃亡。

「殺了他!」這是在戒逃跑後,聽到的話,使他更加快的逃。

早就認為這組織有很大問題的戒,現在只能逃跑,就算他身手在好,也打不過一群人,更何況這些人又是他的前輩,他只是不斷地跑,跑得越遠越好,但是他赫然發現,自己沒有地方可以去。

「給我出來!你這雜種!」聽到外面的叫囂,戒完全不敢放鬆警戒,身上到處都是傷痕,腦中竟想不到一個可以去的地方,就在這時候,他徹底的領悟到,他錯了。

他原本有一堆朋友、一群兄弟,甚至有長輩賞識他,可是他卻把那些人全部視為糞土,只知道接收這組織的命令行事,如果他能早點走出來,或是把實情都說出來,會不會好一些?

自己到底是誰?為誰而活?又為了什麼出生於世?戒第一次感到如此絕望。

「混帳!你不出來是不是!信不信我抄了你兄弟全家!」這句叫囂,讓躲在暗處的戒一愣,兄弟?自己還有兄弟嗎?他們所說的又是誰?想著當初執意的行為,造成朋友家破人亡,他不想讓這種事情再一次發生,可是他們所說的兄弟到底是誰?

「你不要裝傻了!你以為我不知道東城衛嗎?給我出來!」東城衛?記憶中似乎有這個名詞迴盪過,他不曾去記那些事物,他怕一旦放了感情就無法脫離,以為自己已經對他們沒有任何情感了,但身體卻誠實的告訴自己,他在意他們,衝了出去。

「有種衝著我來!」喊了一聲,身體又開始逃跑,人在緊張之下,反應力以及判斷力都會下降,戒不知為什麼跑到了死巷裡,看著一群人手持著刀、棒朝自己走來。

他閉上了眼睛,或許這樣比較不害怕,等待著疼痛降臨,如果他的生命就到這裡結束,那麼會留下什麼呢?什麼都沒有吧…

「你們在做什麼?」一個從未聽過的聲音,但聲音卻強而有力的衝進耳膜,戒睜開了眼。

「你…」戒微微張開口,看著眼前似乎比自己大一輪的前輩,輕鬆將那群人打倒在地。

「沒事吧?」眼前的人彷彿救世主般,戒身體一軟腳都站不穩,他趕緊攙扶著戒。

「別怕,沒事的,我有些話想問你。」那人說著,把戒帶回去。

「一直扮演著這種角色…一定很辛苦吧…」看著睡夢中的少年,旁人不禁感慨。

「咳咳…」睡夢中的人有了動靜,他醒了。

「別急著起身,你的傷口還未痊癒。」想起身又被強制躺下,看得出戒眼中有警備。

「你別怕,我不會傷害你的…」還未說完,戒早已注意到了他身上的標誌。

「你也是組織的人嗎?」戒不禁推開他的身子,現在的他可害怕那個組織。

「應該說我就是組織的創辦人。」這話可讓戒的身子更緊繃,他只是笑了笑。

「你們到底想要做什麼?」為何當初要殺他,現在又救他?

「但是,現在我底下的組織很亂,你待到的那個組織已經違背了我當初的初衷。」

待續...

11141197_1612515265666604_8298897605003206127_n_meitu_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