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意識到這點的齊,揚手示意其他躲在暗處的禁衛軍離開,然後便說道:「已經沒有人了,我想聽你說實話。」

齊有些意外這孩子竟然有感應到暗處的人,但是脩還是面有難色。

「屬下說的就是實話。」

就算脩掩飾的很好,齊還是感受到他的一絲害怕跟猶豫,齊不得不下對策,他漸漸升起了異能,讓脩以為齊生氣了。

「統領請息怒。」說著脩已經慣性的跪下,齊卻只是輕輕的攙扶起脩。

「我沒有生氣,現在你可以說了吧,我已經用異能阻檔了任何一切的監聽,你不需要害怕。」聽到這句的脩卻顯的更不是自在,不是不相信齊的實力,而是監聽斷了他還不是會被詢問。

「長老還是會知道的」脩的害怕,讓齊確信自己的猜想,這孩子身上有監聽沒錯,為了控制孩子嗎?齊有些無法忍受這種方式。

「你放心,監聽斷訊的事情,我會幫你做好解釋。」如果保證到這樣了,脩還是不願意說實話,他也沒轍了。

「我是少主,父親希望我能早日成為鐵克禁衛軍的成員,如果能當上統領也許他會比較開心吧」僅僅因為期望?

「那你開心嗎?」齊這句使脩愣了,看著脩的反應,齊也明白了。

「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今晚先休息吧。」雖知道這句話對脩來說是沒用的,目送脩離開以後,齊眼神黯然了下來。

他要怎麼訓練呼延覺羅家的孩子?齊覺得這樣不行,尤其是脩那樣的孩子。晚上四位孩子入睡以後,齊忍不住去看了看他們。

除了脩和戒躺的很直以外,另外兩個孩子棉被都不知道歪成什麼樣,就當齊幫他們蓋好棉被,才發現脩和戒似乎睡的相當不安穩。

連睡夢中都是一驚一詐的,真苦了這兩個孩子,齊輕輕的運功略過他們的額頭,施術讓他們沉沉睡去。

隔天脩和戒五點就醒了,這是他們的習慣,而他們的清醒讓齊有些訝異,齊因為忙訓練營的事情壓根還沒休息。

「再睡會,不用急。」齊小聲的對著兩個孩子說,脩和戒相互看了一眼,又看到還在熟睡的冥和鐙。

兩人只好安份的躺下,也只是閉目養神,之後他們壓根睡不著。齊確認兩人躺下後,又繼續忙自己的去了。

直到八點,齊已經準備好早飯才去喊他們起床,看著兩人快速的就出現在自己面前,前後沒有一分鐘,齊只是無奈。

如果可以,他多希望這兩個孩子不要時時刻刻都這樣,彷彿在軍中生活一樣,可哪知這兩孩子早習慣成不這麼做都不自在。

「你們兩個都不等人的!」冥一邊出來一邊抱怨,手上的衣服都還沒穿好,齊笑了笑,主動去幫冥將衣服穿好。

「謝謝齊統領。」冥道謝之餘,鐙從後方也追了出來。

「你們都跑第一!等我啦!」鐙壓根連睡衣都沒脫,比冥還慢。

等到四人終於都坐上餐桌,齊看著脩和戒依舊零溫度的表情。

「脩、戒,你們兩個以後要等人,你們四人以後會是長期的任務夥伴,要培養默契。」齊說完,就感覺這兩孩子表情好像更僵了。

「沒事,我這裡不是在軍中,不要求快速,放輕鬆。」雖知道說再多也一樣,但齊還是希望做到一點變化,經過上次任務以後,有發現兄弟兩人比之前近了一些。

雖然是發生了點事情,但感覺也是好的開始。

吃過飯以後,齊放他們自由一小時,順便消化一下剛吃飽的身體,脩一聽到自由,就趕緊的又跑去練琴,戒又是在一旁遠遠的看著。

齊看著戒躲在房外,不禁上前拍了拍戒的肩膀便說:「為什麼不進去?給你們自由休息,正是給你們好好相處的時候。」

「脩他不喜歡被打擾。」說著戒不確定的望向脩,只見他賣力的在練習自己的琴,似乎沒有注意到自己。

「你的樂器是什麼?」齊想了想,這兩孩子都太固執了,給他們機會都不會把握,總要他出面說話才有用,想想上次戒昏迷脩也是那樣。

「我也是吉他」戒答道。

「那正好不是,你們兩人一起練習。」雖然齊對樂器沒有概念,但他知道樂器對呼延覺羅這音樂世家,是每個人必備的技能。

看著戒好不容易才願意走進去,兩人都不說話,戒躊躇了半天都沒有拿出自己的樂器,但脩也因為他的闖入分了神。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