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基地上集~

哈哈哈哈哈哈

還是要提醒大家唷

5/13 #‎LifeShow 數位上架!!!!!

 

我的秘密基地下集~哇哈哈哈哈

下集有彈一下 #‎赤世代 5/13要數位上架的首支單曲 #‎LifeShow Solo唷~

大家要支持我們的單曲唷:)

當然我們在5/21有上海演唱會!大家也要關注唷!!!!!


我將上下集合在一起了!!  導演是我們帥氣的介哥喔!!

而介紹基地是脩帥!! 自己的基地當然自己介紹啊XDD!!

字幕晚點再補,現在暫時先這樣過個癮XD

最後記得兩個重要日期!!!

#5/13  Life  Show 數位單曲上架,請一定要支持正版!! 不要網路上聽得到就下載盜版喔!!!

#5/21 上海演唱會,是2016年的第一場演唱會喔!!! 之後台灣也會辦!!

 


 

 

S:好啦 everybody 今天幫我掌鏡的是主唱介 好不好

 

S:因為等會要介紹我的秘密小基地 我一個人沒辦法這樣子

V:帥氣的

 

S:這是秘密小基地的第一個title 如果你不夠帥做的事情不夠帥是不能進去的

 

V:哇 一個非常狹小的空間

 

V:好多東西啊

 

S:我們簡單的介紹一下

 

V:第一個這個(MIC)

 

S:就是主唱介常常在這裡啊(常常鬼叫?!)

 

V:錄音的那個電容Mic YA

 

S:主唱可以介紹一下

 

V:這個是擋口水的 因為我會一直噴 ㄆㄆㄆ…

 

S:好 這就是放一些歌詞的地方

 

V:對 OK 被你們偷看到了(根本什麼屁都看不到XD) YA 被你們偷看到了

 

S:偶爾呢 我們如果在做音樂做到很痛苦的時候  想不到靈感 編曲作曲卡關 或是介唱的不順的時候 該怎麼辦呢 我說你就看看這個 登登(意義不明沒有啦 剛剛好放在這裡 (我不會說我根本看沒有XD)

 

V:跟聖經一樣

 

S:然後呢 這邊有吉他 木吉他 對木吉他嘛(阿不然電吉他喔XD 一直強調XD)

 

V:創作都是用這把

 

S:然後我那個伴隨我多年從黃色漸漸要變成那個什麼…

 

V:在鏡頭裡有一點鵝黃色的感覺

 

S:不會啊 它還是蠻上相的

 

V:它其實沒這麼黃嘛 沒這麼鵝黃嘛 (還講錯XD) 鏡頭裡還蠻鵝黃

 

S:小黃蜂 來這個是電風扇(這有啥好介紹XD)

 

V:對 這必備品 (..夏天必備品XD) 因為夏天其實錄音不能開冷氣

 

S:欸 要拍到我啊 不然不知道誰在介紹(聽聲音也知道一直在看東西 然後呢 這個是我赤世代常用到的一把吉他 這邊是我吉他袋 這邊有很多把以前吉他

 

V:然後你可以介紹一下為什麼這個線材都一副已經裝好了

 

S:沒有 我告訴大家 這是非常重要的觀點 吉他 我曾經看過一個調查 如果你把吉他或一些器材收好好 會降低你練琴的慾望 就是你要在隨手可拿到的地方 所以基本上我會接好線

 

V:開關打開 一通電馬上就可以上身

 

S:這是…(墨鏡)

 

V:這是()編曲做一做對不對 想說來個自拍 馬上戴上就可以拍了

 

S:這是眼睛太累的時候戴的

 

V:對啊 你螢幕還有裝那個

 

S:防止藍光 我看太久會累

 

S:音箱嘛 沒什麼

V:YA  Marshall

 

S:迷你喇叭 yamaha 亞馬哈(還故意諧音XD)

 

S:然後呢 這個其實很妙 (鏡頭放近欸欸欸 不要照太清楚

 

V:有秘密的是吧(哈哈哈

 

S:有一些我的行程 這些備忘錄 我每天練琴的東西

 

V:對 這個這個想要成為吉他大師的朋友們可以參考參考

 

S:這是kebo 現在它沒有通電 不管 然後這邊我就是放一些保養我吉他的東西 這是節拍器 你在寫歌或幹嘛的時候非常重要 我有兩台電腦 一台電腦是我舊的裡面有以前的作品 新的電腦比較多赤世代歌曲 基本上我這邊是蠻凌亂的 沒關係 你看喔 我現在示範一下

 

V:如何在這空間內達到練琴編曲的做法 馬上就有 根本就有電嘛

 

S:非常快速 (轉頭點電腦當然啊 我們五月十三號數位上架Life show這首歌曲赤世代首支單曲 然後五月二一號在上海有赤世代(今年)的第一場live

 

V:一定要來好嗎

 

S:舉例你看 這樣我有進來嗎(鏡頭裡)

 

V:有啊 因為我拿比較高 我需要拍到你的手嗎 我在後退一點 這樣會比較保險 你的小藍拖也進來了

 

S:馬上就有 (電腦音樂播放)

 

V:哈哈哈 OK 我忽然變成MV導演了

 

S:看剛剛那麼HIGH 我一個人那麼HIGH 全團一定更HIGH 不免俗地還是要來一個END (開秀欸XD) 你有點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