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用_meitu_2.jpg

 

 

「快走!」現場是一片火海,男子邊應敵邊大喊,而他身後站在一位與他差不多大的孩子,身體因為恐懼而顫抖,眼神透露著害怕的神情。

「育霞!你還杵在那裡幹嘛!我要你快走!」再次的叫聲,拉回後方的孩子。

「哥哥…我不要…」育霞不想走,他很害怕離開了,他哥哥會出什麼事情。

「你待在這裡只會成為我的累贅!快離開!」育霞離開了,他跑開的時候完全不敢往後看,他不想看到他哥哥被圍攻的樣子,雖然他知道他哥哥能力好,可是還是會害怕。

「去死!」前後夾攻的敵人,男子已經受傷不少,這一拳他沒有躲過,痛苦的撫著挨揍的部位,連重心都已經站不穩了。

「快追上去!剛剛那小子還沒有跑遠!」敵人喊道,男子立刻又上前去,即使身體已不堪負荷,卻輕易地被打倒在地。

「求你們不要…他還小…放過他…」男子抓住敵人的腳踝,聲音顫抖乞求著。

「在戰場上,本來就不會因為對方的弱小,而輕易放過。」敵人轉過身,不屑道,然後狠狠的又補上了一腳,看著男子徹底的沒有動靜了,一群人就去追剛剛的育霞。

「不要!」害怕的他,邊跑邊大喊,很快地就被追上。

「把他抓回去當人質!」

「為什麼要欺負我們…我們做錯什麼了…」育霞哭著求一條生路,然而卻無法改變事實。

(完)

 

這是一個沒有結局的故事。

我只是想要闡述,在這你爭我奪、競爭激烈的時代。

誰會是那個戰爭的戰敗者?誰會是被拿來利用的人質?

誰又會是那個勝利者?可是其實有沒有想過,這很重要嗎?

當所有的事物,都化為比較的依據,是不是已經忘記原本事物的本質?

每個人都想坐上優勝者的位置,中間需要砍殺多少的敵人,利用多少的人質。

重點,這樣的競爭,快樂嗎?

其實,並不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