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用_meitu_2.jpg

 

曾經的我們…是人人羨慕的一對。

可是…為什麼一切都變了呢?

「我…真的很喜歡你…」妳抱住了我,哭了,就這樣的我接受了妳的愛。

「你很幼稚欸。」妳常常這樣說我,但是我還是很喜歡惡作劇,尤其對象是妳。

「我送妳回家吧。」這是我常常對她說的話。

那一天我也是說了這句話,但是妳沉默了一會後說道。

「我們分手吧。」我沒有任何的挽留,因為我完全愣住了,從未想過會有這麼一天。

不是說好了…要一起手牽手…一起畢業的嗎?

妳放棄了我…放開了我的手…也推開了我…

我還能說什麼呢?或許是我自己太傻了,這麼容易的去愛人,把自己搞得傷痕累累。

看著相片,那段高中時期的初戀,我彷彿還清晰記得。

回到了那熟悉的巷子,妳,還記得我嗎?

不,妳已經不在我身邊了,我還在想什麼呢?

那一天,我站在那個角落,遲遲不走,心因為思念而隱隱作痛。

如果可以,我希望妳再次牽住我的手,而這次我絕不會輕易放手。

※※※

記得妳最後一次說愛我

妳轉身離開後 只剩下我還在回憶裡孤單停留

一個人不走

(完)

東城衛的不走...用很簡單的和弦進行,最普遍的C大調演奏。

可是,你有感受到歌曲傳達出來的情感嗎?

有時候一首歌曲,不需要太多厲害的技巧,或是什麼高難度的調性。

歌曲的傳達度更甚於那些,感受歌曲真正所表達的意境,去聆聽去細聽去了解。

不管是現場的改編,還是CD的原曲,我都喜歡,因為他─唱得出情感,我─也感受到了。

img-b60499d86e6539b4e46f95348c9adb17_meitu_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