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一天總盟主在巡視校園,突然被這句給愣了一下,看看是哪個學生又被罵



「什麼嘛!你算什麼老師!xxxxx勒!」聽到了熟悉的聲音回嗆著,總盟主探頭看進去辦公室



「你有沒有教養啊!不受教!真為你爸媽覺得悲哀」這句話完,脩就撲過去了



「啊~~~」總盟主趕緊破門而入,把脩給拉起甩到另一邊,去扶被痛毆的老師



「又是你!你走開!我要教訓這欠打的老師!xxxxxx...」脩越說,總盟主越怒



「你夠了沒?成天只知道打架鬧事,我今天就讓你知道被打有多痛!」下一秒總盟主把脩壓在地上



「你要做什麼?」脩背朝上的被壓在地上,掙扎,卻抵不過總盟主的力氣,隨手拿起桌上的教鞭



把脩的衣服掀開,啪啪啪!!接著往他背上抽,其他老師傻眼,脩掙脫不開也不服輸的不叫出聲



「放開我!你沒資格打我!可惡...」總盟主並沒有理會脩,繼續抽打的動作,他決定要好好教訓脩



「不要...」隨著時間拖長,脩開始熬不住的想示弱,背部早已皮開肉綻,但那倔強的淚水始終沒落



「不要打了...」啪啪啪!到最後教鞭都被打斷了,總盟主才停手,看著脩因為疼痛而抽動著



「帶他去醫務室!」語畢總盟主轉身就走,老師們想靠近,脩卻撥開老師們手,怒瞪著他們



脩自己忍著痛離開了那裡,老師看脩這麼固執也不再理會,血滲透用濕了脩的制服



這一晚他是他趴在床上睡的,想著今天發生的事,淚水在這時忍不住的滑落浸濕了被單



當脩哭著睡著後,突然旁邊出現了一個身影,那人看著脩眼裡透露出疼惜,他小心翼翼的幫脩擦藥



「晤...」隔天脩起床,發現身上傷口被人包扎過,有些疑惑的下了床,卻因為吃痛跌了下去



「小心」被人接住,脩覺得聲音很耳熟,抬起頭看著扶他的人當場愣住



「你你你...你怎麼在我家!你怎麼知道我家?」脩推開那人,跌坐在床上



「我是總盟主,我想找誰都一定找的到的」總盟主靠進脩,明顯看到脩因為害怕而往後縮的樣子



「你出去!!」脩喊著,總盟主一把將脩抱在懷裡,脩突然被人這樣一抱,身體反應就是掙扎



「乖!不要亂動,沒事了!」聽到這話脩不掙扎了,已經很久沒人像總盟主這樣抱著脩了,脩哭了



「乖!不難過,有我在!」脩聞言,淚水再也止不住,哭的更兇,他真的累了



「嗚嗚...」脩從大哭漸漸變成哽咽聲,總盟主幫脩擦了擦眼淚



「我說你這裡也太暗了吧!住在這種地方會生出病的,你來我這住吧!」



「嗯...」他答應了,反正對他來說住哪裡沒有任何差別,沒有家人的房子,是不會有差別的



「你不會是一個人」總盟主對脩笑了笑,脩又愣了,忽然脩甩了甩頭,用不信任的眼神看著總盟主



「怎麼了?」脩眼神的轉變,總盟主有看在眼裡,想去握住脩的手,但脩不領情的狠狠甩開



「少裝做很關心我似的,我不會相信你的」



「相信我,我絕對不會放棄你,我是總盟主,守護每個人是我的責任,我管定你了,而且我會拉你

一把」總盟主很真誠的說著,脩笑了,一個嘲諷的笑



「你們每個師長都是用這句做開頭,用放棄做結束,我不會再輕易相信你們了」脩轉身走人



待續...


預告:

「為什麼要相信一個人這麼難?」

「進來吧!沒關係的,就當自己家!」

「答應我以後好好上課不要惹禍好嗎?」

「欸,那個傢伙吃錯藥啦,以前老師一來就睡,現在竟然在撐著不讓自己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