脩走在路上想著自己剛剛怪異的舉動,明明前一秒還倒在人身上哭的...不!這是兩回事!他不會在

去相信那些所謂的師長!絕對不會!明明當初說要救他,到最後又放棄,而且還像什麼事都沒發生

過似的,你們放棄了的時候,脩那時才開始信任你們可以救他,一次一次的相信,一次一次的受

傷,當他受傷時,要他相信下個人,花的時間卻要之前來的長,每次的受傷都比上一次的傷還要來

的痛苦難受,心也越來越脆弱,不是他不信,而是他"不敢"再相信了



「為什麼要相信一個人這麼難?」脩停下腳步,仰望天空,眼神黯然



今天這一整天脩腦海裡一直想著總盟主的話,也因為這樣他沒時間去惹禍,就在放學時間



「脩,來」脩在回家路上,總盟主突然擋住了路,伸手握住了脩



「不是說要來我這住嗎?」脩這才想到早上因為陷入了難過的情緒,不知覺的答應了



「進來吧!這房間給你用!」脩看了這房間,和他住的簡陋公寓差很多



房間很寬大,有一張雙人床,床前面還放了電視,牆壁上掛了漂亮的風景畫還有一台很新的冷氣,

靠窗地方有一張沙發和桌子,桌上擺著一台筆記型電腦,這裡陽光很充足,窗簾一拉開,白天根本

不需要開電燈,看到這的脩愣了愣



「進來吧!沒關係的,就當自己家!」帶著脩進屋,脩始終不敢相信



「你家...很有錢?」頓了頓問,其實總盟主帶脩進大門時,脩就有嚇到,大門旁邊還有很大的庭院

祠堂,外表看上去根本是豪宅,現在看到這房間的擺設



「還好」還好?!這對脩來說是超好!他自己住的簡陋公寓,房間、客廳、廚房幾乎都快擠在一

起,連床都很髒,被單都泛黃,電視也很舊,幾張桌椅,就這樣而已



「好了,別發楞了,把制服脫掉,讓我看看你的傷口」但脩不動,總盟主想幫他拖,他不願意



「不要怕,我只是想看看你的傷口」脩漸漸放下緊張的情緒,總盟主再幫他脫掉制服



「對不起,都怪我上次下手太重了」看著密密麻麻縱橫交錯的傷痕,總盟主說



「來,趴著」總盟主坐到床上,拍拍自己的腿說,意思是要脩趴在他身上嗎?脩照做了



輕輕的幫脩擦藥,雖然已經盡量放輕了,但偶爾還是會聽到脩吃痛的呻吟,這時他會立刻停手



「答應我以後好好上課不要惹禍好嗎?」脩下意識的"嗯"了一聲,不過他馬上就後悔了



「乖」他根本無法保證自己能做到,就算他真的待在教室裡好了,又有多少人會在意會注意?



隔天他在去學校的路上,一直思考著問題,思考這個總盟主能不能信任的問題,忽然他停了下來,

他摘起了草地上的花,開始數著花辦,相信...不相信...相信...不相信...數著數著,到最後竟是相信

他不信的再摘了一朵繼續數,每一朵都是相信,最後冷哼一聲後笑了,他打算姑且相信



「好了,要上課了」老師走進來要準備上課了,老師遠遠就看到脩,還想奇怪



「好了,把課本翻到...」開始講課了,脩原本聽一聽慢慢想睡了,他為了不讓自己趴下,而用手撐

住頭,但眼皮卻慢慢闔上,突然眼皮又跳了起來,又漸漸闔上,又再次睜開,一直重複著



「欸,那個傢伙吃錯藥啦,以前老師一來就睡,現在竟然在撐著不讓自己睡」同學們小聲說著



總盟主經過看到後,直接走進來把脩拉起,因為看脩昏昏欲睡的樣子,把他拉到可以照到太陽的地

方站,然後什麼也沒說就走了,總盟主是這樣想的,脩坐在角落燈光不足,所以讓他站在後面,視

線不但變好,而且站著就不會想睡覺了



但脩可不是這樣想的,因為有些同學不時轉過來像是在譏笑他,讓他很不好受,難道...難道他讓總

盟主失望了?他答應過總盟主要好好上課的,但他沒做到,剛剛總盟主面無表情,這使脩慌了


待續...


預告:

「你好,請問你能來接你的孩子一趟嗎?因為他通訊錄裡只有你的號碼,我們在xxx」


「不要...不要走...我不要一個人...陪我...」

「你把我上衣怎麼了!!」

「你要做什麼!你不可以又打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