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520表白日,看到微博群刷得滿滿的表白。

表白詞我不會說,也不擅長說這些話。

 

曾經的東城衛,現在的赤世代,唯有不變的是對音樂的信念。

初識東城衛,完全是因為終極系列。

由戲劇帶入,進而認識樂團,認識他們的與眾不同。

是他們,帶給我了不一樣的人生,若從未認識過他們。

也許我現在根本不會學音樂,也許我現在的目標與專業會不一樣。

可是我認識了他們。

是他們,帶我進入了音樂世界。

他們帶我認識音樂,而我試著了解他們的音樂。

他們帶我認識搖滾,我試著去感受他們所謂的搖滾。

我去認識他們,感受他們對音樂的堅持,也因為他們我自己愛上了音樂。

我喜歡上了音樂,打開了我自己的音樂道路。

不再是只聽著他們的音樂,也去了解音樂上的差異,去聽聽別的音樂。

我常常覺得,音樂是有靈魂的存在,它是有生命的。

如果音樂擁有救贖世人的力量,我想我就是被他們救贖的那個人。

那道光、那一首首賦予生命的歌曲,引領我正確的人生方向。

那一次次的感動,當我與他們產生共鳴的時候,就感覺好像自己更靠近了一點。

可是我知道,我其實離他們很遙遠,所以我把他們當作我的追隨目標。

我一直追著他們的腳步跑,儘管我怎麼追,我都覺得離他們很遙遠。

但是我並不會放棄,因為他們也沒有放棄,他們依舊還在跑道上努力跑著。

或許他們曾經受到挫折,他們跌倒過,他們有過低潮,但是他們還是爬起來了。

無限夢想,因為夠愛,他們做出了自己想要的音樂。

深深的寫入了自己的心聲與想法,唱出了他們的信仰與精神。

不管是曾經的東城衛,還是現在的赤世代,我都願意一起走。

那些回憶我會帶著走,因為放不下,我不後悔認識他們。

我很謝謝他們,給我了這麼不一樣的人生。

 

“如果因為我的音樂而受到感動的話,這就是我陳德修存在的價值”

“一輩子一定要勇敢一次”

“生命永遠不會背棄所希望的方向”

“如果你怕輸,你也沒有膽子贏”……

這些曾經說過的話語,我依稀記得,記得當時的感動…

 

當我得知他們組了新團,我再一次看到你們站在舞台上的時候。

那種感動的心情,已是無法用文字描述出來的。

對於赤世代的音樂,真的很震撼,當樂團音樂整個炸下來的時候。

完全無法掩飾我內心的激動,跟著他們一起HIGH

去了一場又會想再去一場,如果說沒有去過他們演唱會,真的會後悔。

尤其是搖滾樂團,樂團就是要聽現場,就是要去感受live的震撼力。

所以我並不想錯過每一場,只要在我有能力的範圍下,我就想要去一起享受音樂。

 

赤世代,謝謝你們,給了我們這麼棒的音樂。

我相信你們的音樂,可以改變這個世代。

至少,你們拯救了很多人,改變了很多人。

無畏、前進、改變、衝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