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用_meitu_2.jpg

 

 

「從今天開始,你被除名了,你不在是呼延覺羅家的少主。」看著自己的長老,正確來說是自己的爺爺,狠心的說出這句話,而下句話更是令人心寒。

「你也不是我們的族人了,滾出去。」我愣了一會,雖有想過會有這樣的局面,從我去銀時空開始,擅自使用異能救援大家,屢次違背盟主命令及東城衛執行任務,我早該知道的。

我遲遲不語,繼續呈現長久以來的待命姿勢,單跪在呼延覺羅家族的大廳中間。

「來人啊!把他給我丟出去,他不在是我們的少主!」長老的聲音,狠狠的衝進我的耳膜,熟悉的大廳屬下熟練地抓起我。

「我不要…」眼神遲遲不敢看向長老,依舊盯著地面,聲音微弱且顫抖,感覺我沒有理由可以抗拒長老給的決定,因為這是所謂的懲罰,是我在銀時空闖禍的懲罰。

「這裡不是你說了算,丟出去,召回呼延覺羅戒,我有要事要跟他談。」抓住我的人準備將我拖走,長老冷冷的話語傳來,我兩手運氣打開了抓住我的屬下,他們反應也沒這麼遲鈍,躲過了我的攻擊,收到了長老的示意,想要把我打傷再丟出去的樣子。

「脩,你這麼做沒有意義。」我看向了長老,正好解決了身旁的屬下,他們倒地不起,這是第一次長老直接叫我的單名,而原因竟然是因為我被逐出家門,所以不想連名帶姓的叫我。

「哼。」真是可笑,突然有人闖入了大廳。

「來的正好,呼延戒。」我微微的瞄向戒,他大口的喘著氣,不知剛剛是用時速幾公里跑來,可以讓他喘成這樣,長老似乎當我不存在一樣,把戒召上前。

「長老,我不同意!」什麼話都沒有說,戒如此喊道。

「你不同意什麼?」長老明知故問。

「我不同意,脩離開呼延覺羅。」堅定的語氣,喘成這樣跑回來,就是說這個?

「同不同意,不是你們說了算。」長老撇笑,親衛隊圍上我們兩個,看來想把我們制伏。

「如果脩離開,我也要離開。」戒轉過身看向我,淡淡的笑容,因為我放棄很多事情,不停跟著我讓著我,是他這個哥哥最常做的事情,笑容裡我看不出他在想什麼。

他以瞬間移動攻擊了在場的親衛隊,動作雖然不慢,但他的動作我還是有捕捉到,抓起我的左手腕,拉著想要往外跑,哥哥…還是一樣蠢…

「戒!外面都是長老的親衛隊,衝不出去的!」我們跑出了大門口,在庭院外我就如此喊道,而他似乎不在乎,繼續拉著我不肯放手,果然親衛隊都追上來了。

「活捉呼延戒,關進禁閉室,另外一個,隨便。」真是翻臉比翻書還快,馬上就連我的命都不想管了,我知道他們一定會玩真的,早已跟戒預備好戰鬥狀態。

「欸,戒,有什麼計畫?」

「哼,沒有。」兩個人背靠背的小聲對談,這個戰鬥的姿勢我們很習慣。

「你還是一樣。」我忍不住嘲弄。

「放心,有我在。」這句話使我笑了“有我在”三個字,是他戰鬥上最常跟我說的一句話,而我也不知不覺習慣了這句話。

那一天在庭院的戰鬥,我們幾乎是兩敗俱傷,我跟戒還是逃了出來。

「欸,你的“有我在”這次好像沒有用喔。」

「你說什麼?我幫你擋了多少掌,你敢說這句話?」沒錯,剛剛那些親衛隊,完全是想置我於死地一樣,不斷朝我猛攻,而戒也為了保護我,吃了幾掌。

「脩,你看,今晚的夜空真美。」夜空?我仰望看去,戒的傷勢也不輕,竟然還有心情看夜空的美景?

「是啊,跟銀時空的很像。」不知不覺,想起了銀時空的景色。

「嘖,又是銀時空,都忘了鐵時空的兄弟啦!我們很久沒有這樣,一起看夜景了呢。」在鐵時空都忙得不可開交,哪有時間看什麼夜景啊,不過我知道戒也跟我一樣忙。

「對不起,聽說我去銀時空這段時間,很多責任都落在了你的身上。」

「如果我的辛苦,可以換回你的笑容,這一切都值得。」笑容嗎?東城衛的兄弟們都說,我去了銀時空個性變了很多,不在這麼的封閉,我,真的變了嗎?

「咳咳!」戒的一陣狂咳,把我拉回現實,我趕緊到他身邊查看。

「還好嗎?」看著戒撫著胸口,剛剛那幾掌威力不小,一定內傷了,可是現在如果輕易地移動,肯定會被抓住的。

「我沒這麼弱好嗎…」頭上都已經開始冒出冷汗,臉色非常的差,還在給我逞強。

「我…」身子一軟,我接住了他,感受到他身體非常沉重,也證明他已經昏過去。

待續...

15978180_357565391280274_1663955500_n_meitu_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