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展這麼快啊?」志介看著兩人手牽手,聽到這話,沛慈想鬆手,可德修卻握得很緊。

「不行嗎?沛慈,不要管他。」德修也知道沛慈想鬆手,沛慈竟然點點頭像個聽話的孩子,完全沒有說一句話。

「你!你這個忘恩負義的傢伙!我幫你解圍欸!」看他弟弟被欺負才出面幫忙的說,志介被德修給氣走,與其說被氣走,其實只是故意留他們兩個,不想當電燈泡。

「對了,脩,你不可以拆穿我們喔!」沛慈想著部門裡的同事,都討厭德修,德修聽得很不是滋味,難道自己這麼的不被信任嗎?

「妳不相信我嗎?」德修鬆開手,他看向沛慈問道。

「不是這樣的,我不想…」沛慈想解釋,德修不給她解釋完。

「不是就別多說了。」霸道的將沛慈再次擁入懷裡,一開始沛慈有些掙扎,但發現根本掙脫不了,只好任由德修這樣抱著她。

下午讓沛慈一個人回去工作,德修嘴裡雖那樣說,但還是接受沛慈的提議,他沒有帶著沛慈回去,怕沛慈被別人說嘴,雖然沛慈回去還是被問東問西。

晚上時,德修邀約沛慈跟他去吃飯,沛慈在門口等他,一輛黑色的高級車子停在她面前,她一臉不意外,她從小早看慣名牌的東西,德修很紳士的下了車,跑去另一邊幫沛慈開車門。

夜晚行徑在快速道路上,遠方家家戶戶的燈光顯得亮眼,一路上雙方沒有說話。

「走吧!」車子終於到了一家餐廳,鑰匙交給泊車的小弟,他牽著沛慈走向餐廳。

「喜歡吃什麼就點吧!我請客。」沛慈入座後就發現,這裡用餐的人都是情侶,她不自覺笑了。

「我點一份田園水餃加一杯紅茶就好。」沛慈開口,德修有些訝異,來到了這麼高級的餐廳就點這些?

「怎麼不吃點別的?」德修問,沛慈知道意思,對德修笑了笑。

「我喜歡吃水餃啊!」這麼單純的回答,德修頭一次遇到這樣的丫頭,一般他只要請女性朋友出來吃飯,她們一定都會點一大堆昂貴的高級料理,而且還吃不完。

「那!我也跟妳一樣。」德修想著笑了笑,對著服務生說,他們相望許久。

「脩,謝謝你請我吃這一餐。」沛慈不知道說什麼,她沉默許久開口道。

「我們都是男女朋友了!有什麼好客氣的?」德修真的覺得她很可愛,手又不自覺的摸了摸沛慈的瀏海,這個動作沛慈並沒有什麼動作,只是靜靜的看著德修的臉龐,和他那溫柔的神情,忽然覺得,寒果然說得太誇張了,還是德修只是沒有把溫柔一面表現出來,讓大家都誤會。

「先生、小姐,您們的餐點!」兩人開動,沛慈果然還是一樣,大快朵頤的吃起來,德修又笑了,她真的很特別,她不會像其他女生一樣,不管怎樣都要保留形象。

「這麼好吃?」同樣的問話,沛慈抬起頭,嘴裡還有著水餃,使她臉頰圓鼓鼓的,德修笑開了,而沛慈還吞下去後,用一臉疑惑的神情看著自己。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