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不吃?」看著德修一顆都沒吃,德修笑而不答,突然聽見了一個吵人的聲音,高跟鞋的聲音走過來,濃濃的香水味撲鼻而來,聲音還特意高八度。

「脩?你怎麼會在這?」一個穿著很妖豔的女人,走過來還故意靠近德修。

「哦?新的女人?」鄙視著沛慈,殊不知德修的怒氣已漸漸上升。

「長的不怎麼樣嘛。」看著她不斷攻擊字眼對著沛慈,德修準備說話時。

「服務生!請把這個來亂的趕出去!打擾到我們吃飯了!」沛慈舉手就說,可是那女人卻一臉不屑,不甘示弱地說。

「妳不知道我是誰?我可是鼎鼎有名的廣告代言人,要不是我代言,脩公司的廣告也不會這麼出名。」她口無遮攔地放大話,德修給她一個冰冷的眼神,那眼神就像是要把人殺了,她有接收到眼神趕緊閉嘴,可是出嘴的話可不能收回。

「咳咳!李冰冰小姐,我想之後的廣告,都不需要妳來代言了,眼前有一位比妳條件好一百倍的人了。」德修語氣冰冷,不容置喙的眼神盯著她,使她想辯解的嘴巴又閉上。

「哼!」不服氣地哼了一聲,又拐著吵人的高跟鞋聲音離開。

「脩,你真壞。」沛慈看著她落寞地離開,不禁笑道。

「妳沒看過我更壞的時候。」德修嘖嘖道,好像在炫耀一般。

「我早有耳聞,陳氏集團的第二位少爺,脾氣很壞。」沛慈竟故意拐彎罵他,好丫頭!

「吃飽了吧!我帶妳去一個地方。」德修牽起沛慈的手,付了錢,上車之後前往下個目的,車子停在一個離海邊不遠的地方,他們下了車,走向岸邊。

「哇!好漂亮的星空!」沛慈這句話,不知怎麼了,搓中德修心中的傷處。

「這個禮物喜歡嗎?」德修溫柔的聲音,沛慈點點頭,這是第三次,德修霸道的將沛慈擁入懷中,沛慈這次也回抱他。

「這是我初戀分手的地方。」德修不自覺地告訴她,他第一次告訴外人初戀的事情,失戀過後,他開始他的爛生活,不斷地去交往又分開,他認為愛情無須認真,隨便就好,他傷害了無數的女性,這是不能否認的,因為他一直走不出來,如今他告訴了她。

「沒事的,都過去了。」沛慈這句話,可讓德修的心臟承受不住,一股心酸傳上喉嚨,他哽咽了起來,就在此時,德修第二次吻她,這個吻很溫柔,讓沛慈很放心。

「脩!別難過了!你知道之後公司要開一個大會吧?你會參加吧?」沛慈轉移話題,不希望德修一直難過下去。

「當然會啊!我會在那場會議中,恢復總經理的職務。」德修不捨得離開沛慈懷抱,兩人望著星空,似乎距離靠得更近了。

「沛慈!妳這幾天怎麼都神神秘秘的?」沛慈回到了她的部門,馬上被寒質問,沛慈不想隱瞞事實,因為寒是最好的朋友。

「其實我…」沛慈叫寒去隱密的地方談,聽見她跟陳德修在交往,寒眼睛差點沒掉出來,都已經對她說過很多次,不得接近陳德修,為什麼還是這樣?

待續...

連發兩篇,一篇補昨天的,昨天電腦重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