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用_meitu_2.jpg

 

「戒!」我大喊,他這幾天到底幹什麼去了?為什麼身體如此虛弱?我把他帶到了,我之前住的舊公寓去,那邊是我為了不讓人家打擾,租起的公寓,雖然大多時間我都在辦公室。

要不是戒昏過去,內息虛弱且混亂,不然我們應該很容易被找到,戒的氣息很明顯的,而我使用龜息法暫時隱匿氣息,記得在銀時空也用這個,去救援兄們過…

「你把戒大哥怎麼了?」a chord那大嗓門,我瞪了他一眼。

「我要你來,不是鬼吼鬼叫,東西都帶了吧?」

「能量水,還有…小冥醫生!」a chord遞給我能量水,然後冥突然冒出來,害我準備喝能量水嗆到,小冥醫生是哪招?

「脩,你的內息也挺亂的,不過我還是先看看戒吧。」我起身,把位置給了冥,原本我是坐在沙發邊,而戒正躺在沙發上。

「冥…你?」我看他熟練的醫術動作,他什麼時候學過異能醫療了?

「就說脩大師不關心我們吧,我們的小冥出師了都不知道。」a chord一旁叫著,我是聽說過冥的師傅,對異能界的醫療很了解,但我不知道冥也有學。

「怎麼樣,戒還好嗎?」冥一臉認真的模樣,讓我看了不禁緊張。

「內傷的血氣壓在他的胸口,他剛剛都沒有吐血?」冥這麼一說,他剛剛的確被掌氣打中表面沒事的樣子,明明是氣功直接打中,照理說會當場吐血才對。

「能有這麼一番工夫的,應該是呼延覺羅長老的親衛隊吧?」看來冥,也做了很多功課。

「那怎麼辦?」重點是現在呢?冥沒有說話,掌心放在戒的胸前,運轉起內力,沒有多久戒突然從沙發跳起,還摔下沙發。

「咳咳…咳!」摔下沙發不說,他狂咳嗽,吐了一地的鮮血,我們都趕緊上前查看。

「戒!」看著他撫著胸口,好像還是很痛苦的樣子。

「血氣打開了,接下來就是內傷的治療,他的內息現在是在身體亂竄的,很危險。」冥解釋著,我們攙扶起戒讓他坐上沙發,中間他都沒有發話,看似不好說話的樣子。

等到了晚上,a chord回去了,冥為了我們兩個繼續待著,我趁著戒已經休息入眠,想問問冥最近戒都幹什麼去了,身體搞成這個樣子。

「他最近都不吃不喝,連睡覺都很少,時常被呼延覺羅叫回,又跟著東城衛穿梭於銀時空去支援你,加上灸舞時不時的找他出氣,他人不垮才怪。」

「他不吃不喝?不睡覺?」這一點都不像他的風格,他這麼注重身體的人,除非真的有任務或是重要的事情,不然他…我看著冥,臉上大概透露出不解,冥繼續說著。

「因為你啊,呼延脩,他是用著提醒你,也在提醒自己,你知道嗎?你不在了,他就會忘記那些瑣事,別忘了你們可是親兄弟,你們之間的牽絆可不是假的。」戒啊…不只是哥哥,簡直就是把我當他的小孩一樣,結果自己把身體搞壞。

「為什麼戒要把我看的這麼重?」或許我是真傻,才會問出這個問題,冥一臉錯愕的看著我。

「因為…我答應過媽媽…無論如何都要保護你…這是媽媽的遺願。」僅僅因為承諾嗎?戒聲音突然從後方出現,我有點嚇到,可是對那句話是一知半解。

因為我根本沒看過媽媽,也沒有跟媽媽相處過,我甚至連爸爸長怎樣也不知道,都只能從戒口中描述了解一些事情。

「戒…辛苦了…你不需要這麼累…」我知道他根本沒睡醒,身體還搖搖欲墜,憔悴的模樣真是惹人心疼,親兄弟的牽絆是嗎?我半推他回他的床上休息。

「脩…其實你不用回去,呼延覺羅…不值得你耗下去…」這句話,不知為何我聽著有點火大,不值得我耗下去,你就願意跳下去?

「那你呢?你就值得了?」才想著,嘴巴就忍不住說出來。

「一定要有接班人啊…」真是個藉口!好一個藉口想塞住我的話?

「不是說好了,就算粉身碎骨也要一起跳下去嗎?要就一起走,要就一起留,我不會讓你一個人受到長老的欺負的。」而戒聽了這句,看似很滿意地笑了。

隔天,他一早不見人影,然後我就接收到他被長老通緝的傳言。

我不知道他做了什麼,讓長老如此大發雷霆,不過至少他安然無恙地回來。

「來一起吃午餐吧。」他回來的時候,我正準備著午餐,期間我沒有過問早上發生什麼事。

或許我不是個好弟弟,因為總讓你擔憂這麼多。

你總是在身邊默默支持、保護著我。

很多事情都讓著我,不是因為我是你弟,是因為你相信我的決定。

哥哥,如果可以,我願意與你分擔這些,也許我也該讓著你一點。

謝謝你。

 

─脩視角─

(完)

突然來的靈感,希望大家喜歡。

13221493_1741968442758986_7545371919613359264_n_meitu_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