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夢想

 

寫一首搖滾的詩歌 用歲月的章節來紀念快樂

歲月會替我們寫下每段過往的章節…有快樂…有辛酸…

我們一起寫下一首首歌曲…彈奏著我們的夢想…

雨後的彩虹浮現 在我們的眼前 這夢想依舊不變

雨過會有彩虹…不管過了多久…我們最初的夢想不會改變…

肩靠肩依偎相背 把眼神放遠 勇氣從不停歇

當年我們聚在一起…我們有著夢想…我們更擁有面對一切的勇氣…

我們都看得很開…堅持是我們的信念…

曾經嚮往的天空 決定了向前 你我誓言永遠不變

曾經我們都看著一片天空…我們的目標一致…並且誓言不要動搖…

如今…你我都在不同的位置上…你在台上…我在台下…

 

我們說好守住承諾不移 說好了約定會一直放在心裡

不是說好了…要一起守住承諾…永不動搖?

我們當年的約定…你們還記得嗎?

你沉默不語 遠離到我的邊境 看著夢越走越遠 好怕它消失不見

我問你們還記得當初的夢想與信念嗎?你們並沒有回答我。

你們離開了…離開了我們大家…突然感到…我們的夢想就快要消失了…

說好守住承諾永遠不移 說好了約定一直放在心裡

明明說好的不是嗎?承諾?約定?真的有守住嗎?

我不說再見 停下腳步的瞬間 手放在左邊胸前 期待我們的夢會實現

我不想與你們說再見…我開始思考著…我們的夢想…真的會實現嗎?

我只是期盼…只是嚮往…唯有努力與堅持…才能看到那麼一點點的收穫…

我們的夢會實現

我相信…不…是我肯定…我們的夢想一定會實現…所以…回來好嗎?

 

這首歌…代表著我們夢想的歷程…那個我們曾經一起追逐過的地方…

1998年…我們一起組了樂團【日蝕】…

1999年…我們初次在校慶上演出…完成了處女秀…

2000年…我們有了新成員加入…讓樂團理念更堅固…

2005年…東城衛正式成立樂團…

2005年末…我們參與戲劇的客串與編曲…

這是我們第一次接觸演戲…有著很特別的體驗…

2006年…我們的吉他手…音樂理念不合離開…新吉他手的加入…

2007年…我們參與終極一家戲劇的演出…

我們再次接觸戲劇…其中與a chord在音樂上合作…

2009年…我們參與終極三國的演出…

我們接觸了更大的戲劇…與曾沛慈合作…甚至一起跑了很多場次的表演…

2010年…我們樂團正式加入華納唱片公司…

加入了華納唱片…開始專輯的錄製…拍MV…等等…

20107月份…我們發行了第一張專輯…同名迷你專輯…

我們開始跑簽唱…演唱…專輯很暢銷…粉絲很熱情…

20118月份…發了第二張專輯…Wake me up

我們跑了更多的演出…簽唱…當下的我們很快樂…

2012年…團員去當兵…舉行了告別演唱會…

當時我們說好了…明年再見面的…

2013年…復出表演…與一些日本朋友團表演…

20145月份…東城衛樂團解散…

 

中間經歷了這麼長…過去的回憶是如此的寶貴…

這是短短幾個字描寫不完的…

老實說…我真的很難過…經歷了這麼長…兩張專輯…

專輯中…每一首歌…我都好愛…甚至有些唱到我心坎裡…

我捨不得…有時候我會想…是不是中間當兵的停滯…讓他們變了想法…

我不是他們…我不知道他們如何想…又是如何決定要解散的…

我覺得很可惜…他們的音樂…是一種精神…他們的音樂…很特別…

或許是現實中的殘酷…把他們打垮…有時候我也好氣…

我總覺得公司不重視他們…他們是一個樂團!一個樂團!一個樂團!不是馬戲團!!!

拍戲拍了這麼多,也稍微把團長人氣捧起來而已…有沒有正式介紹過他們?

有種公司把他們當臨演…呼來喚去的感覺…這是我的感覺…

拍戲、上鏡頭…我當然也開心…我當然也會想追…

但是我更想要的是…聽到你們的音樂…是在音樂上發功…而不是在演戲發氣功…

你們的努力…我們當然都看得到…只是有些人不願去看而已…

因為很多事情…只看表面不看背後…說真的…樂團要組起來難…散很容易…

你們的解散,誰都無法怪罪誰,現實就是這麼殘酷,大家都要生活。

只是心情上…很差…很難過…很心疼…很捨不得…覺得…很可惜…

DCW東城衛…脩…介…冥…鐙…真的辛苦你們了…你們很棒…真的…

 

記得嗎?在演唱會上大家一起喊的安可…

記得嗎?衛星一起說過的「東城衛是我們存在的意義」

記得嗎?那次全台跑簽唱…衛星跟著全台一起跑…

記得嗎?生日時大家一起匯集生日禮物、生日卡片,甚至是錄音檔…

又記得嗎?東城衛在台上說過的話…與台下的互動…那些回憶…

或許有些人不記得了,但是我依然記得…記得那些語重心長的話…

東城衛…謝謝你們…因為有你們…讓我擁有了不一樣的人生…

 

我們曾經以戰止戰一起奮鬥、一起HIGH過。

是什麼時候開始?讓我們的感情分裂了?

在那一道黑暗曙光裡…是否殘留著一些希望?

Wake me up!你叫醒了我們…在你離開那一天

我們的無限夢想,難道你忘記了嗎?你只是說…你想飛了…想離開了…

現實中的殘酷…使你不得不走…看著最後的光景…還剩下些什麼?

不,什麼都沒有…只剩破碎的回憶…找不到出口

能否再一次,回到第一次擁抱的那一刻,全場在台下圍繞著舞台…

夠愛…真的夠嗎?你輕易地離開了我們…我們隔著天使的距離,再也找不到你…

或許你去了一趟心的旅行…我們只能祝福…找到你的浮世樂

2014.09.30…

 

沒想到,事情過了這麼久,在無意間翻出來。

沒有以前這麼的難過與糾結,可是這些都是過程。

我不會害怕也不會覺得過往的紀錄,當時的想法很愚蠢什麼的。

因為人陷入情緒時,總會有想法,總會有發洩的出口。

我很喜歡寫作,然後在往後的日子裡翻出來後,就會想說。

原來,我打過這樣的心得,原來,我曾經這麼執著與掛念。

再見了東城衛,那些回憶依舊在我的心中,現在我看到的是─赤世代。

2017.3.10 音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