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用_meitu_2.jpg

 

“殺了他。”“那孩子不能留。”“哼,以前早就該殺了他,當初要不是念他還是孩子。”

“呼延覺羅的秘密就是他。”“絕對不能讓他恢復記憶。”當戒跳回現實,對於這些話有些錯愕,甚至還些微喘氣。

「臭小子!你給我說清楚!長老是什麼意思?」戒刀子壓得更緊,想逼問他。

「哼…要知道真相,你自己去查…你這個瘟神…」戒沒想到,他說完這句話,竟然自己用力起身,讓戒手中的刀子直接狠狠地劃過他。

「欸!醒醒!你不可以死!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他剛剛那句瘟神…似乎也曾有人這樣叫過他,說他到哪裡都會有事情發生。

「瘟神!」「離我們遠一點!」「是他欸,我們快走!」「就是他…那一年就是因為他…」那些話清楚的印在戒的腦海中,不斷地謾罵還不時有嘻笑聲。

「我才不是!」小男孩的聲音大喊,可是也哭了,男孩撫住耳朵不想聽見,可是嘲弄的笑聲不斷地傳來,他跑開了人群,不斷地跑,撞到了一名手持棍棒的男子而跌倒,但對方是抬起棍子準備攻擊男孩。

「不要!快住手!」棍棒直接擊中男孩的頭部,痛的他直求饒,可是對方卻沒有停手。

「不要!」戒大喊並跳起來。

「戒,你還好吧?」脩很擔心,他剛剛看著戒睡夢中很像很痛苦。

「脩?我怎麼回來的?」心想著剛剛不是在死巷裡嗎?

「你跟一個人倒在巷子裡,身上滿身是血,你不知道我快嚇死了!我以為是你的血,那個人好像是叛亂者。」戒聽完是沉默。

「戒!發生什麼事情了?你不會又像以前一樣,什麼都瞞著我吧?我們都是領袖,要互相保持關係,有什麼事情就要說出來!」脩看著戒這樣,先把話說出來。

「脩…我剛剛竊取了那個人的記憶,看到下令要殺我的人…是…」戒頓了一下。

「是長老…」還是說了,原本擔心脩的感受,不想說的。

「你說什麼?」脩大叫了一聲。

「脩,長老是你爺爺…我不知道怎麼跟你說,但是長老好像很針對我…」

「他才不是我爺爺,我爺爺才不是像他那種人!」沒想到脩很激動的否認。

「可是…你不是掌門人嗎?」戒有些錯愕。

「我是啊…可是他不是我爺爺,我記憶中的爺爺不是他那種人…可是我也忘記我爺爺的樣子了,我只記得他對我很好…和藹可親又很善良。」脩也有忘卻的記憶?戒只知道,他必須解開他的記憶,那些秘密或許跟脩的爺爺消失也有關,又想著湊說他們有關聯…

「脩,我們以前見過嗎?」脩聽他這句,一臉疑惑。

「你知道什麼?」脩突然一問。

「我總覺得,我們以前見過面。」戒老實說,但是脩表情沒有訝異跟不解。

「你也這麼認為嗎?」反而是驚喜,原來不是自己有這樣的感覺。

「如果這中間的秘密,是我的關係,你願意幫我嗎?」戒再次開口。

「你說什麼傻話!你是我的哥哥!我當然幫你!」脩笑了,戒看著他也笑了。

「那…這次我的任務…」戒打算說出自己的任務,一般指定人員任務,執行者是不可以隨便告訴其他人的,這次戒違背了,而這個情況湊似乎不意外,沒有生氣憤怒,反而是等待著這兩個人可以找出什麼蛛絲馬跡。

待續...

11709740_1607807679470696_7795406643875671525_n_meitu_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