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後,脩就幫小凝的床改造,「好了!這樣就不會掉下來了」之後叫小凝來看

 

「哇!把拔這怎麼裝上去的?」兩邊加上床護欄,幸好小凝不嫌棄

 

「好了!把拔得去工作了」小凝聽到,馬上趴上脩的大腿

 

「把拔不要去」「不行!把拔的工作很重要的」脩將小凝抱給阿香

 

「那我走囉」「好」阿香點了點頭,脩才轉身,就聽見小凝大哭起來,脩不理會的離開家

 

「哇─....」見他爸爸離開後,才不哭

 

「乖,把拔工作很辛苦的」阿香摸摸小凝的頭髮

 

○○○○○○○○○○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呼延覺羅‧脩」他站在大家前面,面對大家

 

「天神好」脩聽到這話,笑了

 

「咳咳!那我直接切入正題,因為時空盟主的要求下,我答應親自訓練你們,然後..」

 

「你怎麼也在這?」指著在最後方,時空盟主走了出來搔搔頭

 

「我也想和大家一起訓練嘛!」大家用不屑的眼神看著時空盟住

 

「你們這什麼眼神!!!」「沒有啊~」異口同聲說

 

「呵呵!好啦!首先我希望你們先分隊,依照原位異能分」脩說著,他們也很有效率的很快就分好

 

「基本訓練我就不再要求了!請你們發揮自己的原位異能出來,讓我看看」沒人動作

 

「怎麼了?每隊一個個來,不需要太緊張」脩說著,見大家還是有些卻步,時空盟主只好先來

 

「真是的!」時空盟主輕易的將火給施展出來,一掌打向訓練用的稻草人,立即燃燒起來

 

「真不愧是時空盟主呀!運用很自如呢~不過我希望你記住,火─可以照明大地,也可以毀滅大地」這話讓時空盟主愣住了,脩看著他錯愕的臉,並不多予解釋,手輕輕一揮,火就滅了

 

「好了!換你們了!不需要給自己太大壓力」之後陸續有人站出來試試看

 

「你動作太大了!」看著一個把著大動作發功的孩子

 

「是」等到大家都輪完一遍,脩思考著問題,之後他去拿了東西回來

 

「天神,您拿這些廢紙要做什麼呢?」才剛拿來,就有人發問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