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人呀

不要老是認為別人什麼都不知情

不要自以為是

好像自己很了不起一樣

真正厲害和懂的人不會把話掛在嘴邊

不說不代表不懂

不說不代表不了解

說了也不代表你很懂

說了也不代表你很了解

總是有些人,喜歡自抬身價

你跟我說,你很會藏,你很會看人

還說,有人跟你說,你真的很會藏,都不知道在想什麼

告訴你吧,真正會藏的人,要藏的不讓人發覺,才叫做藏

很多時候,我什麼都不說

我才是真正藏的那個人,你也不會發覺

你越把我看得簡單,我越不會讓你看到我藏的那一面

你還是管管好自己吧,不要老是對別人說嘴

定標籤

你TM跟那些人還不是一個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