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用_meitu_2.jpg

 

隔天,戒帶著脩一起前往,兩人在那屋子翻上翻下。

「就剩這間,可是每次我要進去這間,都有種抗力。」戒解釋著,脩帶著疑惑,準備開啟那個充滿懸疑的房間,果然就如同戒所說,真的有一股莫名的抗力。

「哥哥…快進去!」小男孩的聲音催促著戒,脩似乎聽不到,被急躁的小男孩叫著,戒也上前一同想要開那扇門。

「不可以!」門口突然有人叫囂,兩人看向他們,一個看似禁衛軍的隊伍,列在門外。

「戒,他們是長老的親衛隊,你要小心。」脩放小聲在戒耳邊說道,戒示意點頭。

「脩少主,失禮了。」說完,親衛隊就突然攻上來,兩人一起跳開,主要都跑去攻擊戒,在脩那邊只是牽制住他而已。

「你們…」戒因為對方是長老的人,也不想下什麼重手。

「你們不要太放肆了!」脩怒了,親衛隊只是停手一會又開始動手。

「戒!快進去!」脩上前衝入親衛隊之中,把戒推到房門前。

「少主!不可以啊!」一個迫使下,戒進入了房間,連他都很意外竟然就可以進去了。

「這裡是…」剛進入了房間,戒就感到一陣頭暈,四周也變得模糊,眼前突然出現一個小男孩,似乎就是那個常常在耳邊叫喚的孩子,這次竟然清楚的看到他了。

「哥哥,跟我來。」男孩突然抓住戒的手,往後跑離了那間房間,踏入房外場景竟然變了,脩跟親衛隊都不見了,房子的走廊變得很新,堆積物灰塵什麼都沒有,彷彿這是間新房子。

小男孩把戒帶到走廊的盡頭,並且示意要他安靜一會,躲在旁邊偷聽。

「刷─」感覺裡面的房間,有什麼東西掉落下來,非常大聲,房門是開的。

「嗚嗚…」聽到小孩的哭聲,小男孩再次示意要戒稍安勿躁,自己竟走進去了。

「不可以欺負弟弟!」男孩抓住長輩的大手臂,長輩狠狠的瞪了他一眼。

「跟我走!」見長輩抓住那位小男孩的弟弟,而且很粗魯。

「爺爺!爺爺…救我…戒哥哥…救我。」那孩子喊出來的話,令戒震驚不已,那一瞬間就突然感到身體不太對勁,眼前又開始模糊了。

「你…是我嗎…」再次清醒,小男孩印入眼前,身體還折騰著,這邊似乎是剛剛的房間,是什麼時候回來這間房間的都不知道。

「放過那個孩子吧。」「爺爺!」戒看著剛剛那個小孩子,叫著一個年紀稍長的長輩為爺爺,而另外一個年紀稍微比較年輕的,一臉帶著壞笑。

「那孩子是瘟神,是惡魔的象徵,他根本就不該出生。」小男孩衝上前。

「爸爸…」男孩聲音帶著微微的憤怒,可是多的是難過與擔憂。

「走開!」長輩推開了男孩,另一邊年長一點的長輩立刻接住了他。

「你幹嘛呢!都是孩子!你到底為什麼!」他很氣憤。

「因為我。」門口多了一個人,當戒看清楚的時候,非常的訝異,那是他們呼延覺羅家族現任的長老,那個模樣他一認就認出來了。

「小脩過來!待在那老不死的人那邊幹嘛!」戒接連聽見及看見自己熟悉的人物。

「爸爸是壞人!都欺負爺爺!」沒想到孩子這一句,惹得他老爸直接給他一掌,孩子昏了過去後,也不以為意,男孩立刻到了孩子身邊,但沒想到他又準備發一掌,兩個孩子暈死過去。

「你們兩個到底想要怎麼樣?弄暈兩個孩子做什麼?」那個被叫做爺爺的滿是憤怒。

待續...

看完請留個言,給點意見嘛!

1463806947534_meitu_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