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用_meitu_2.jpg

 

「孩子,我是誰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自己是誰,自己找出答案吧。」說完便走人,戒甩甩頭不理會他的話,翻開了那本老舊的書本,一個耀眼的光芒閃過戒的眼睛。

「這到底是…」照著書中的字唸了一遍,周遭忽然產生了變化。

「不是每個人都有辦法閱讀這本書的,除非,你是魔。」這句話傳入了戒的耳中,他抬起頭卻不見半個人,站起身尋找著聲音來源。

「你是魔物。」找不到聲音來源,卻清晰地聽到對方的聲音,他摀住耳朵。

「你是個魔物。」「快消失吧。」「你這醜陋的魔物。」各種聲音迴盪於耳中。

「不要…不要丟下我…我是誰…我到底是誰…」戒喘息著,感到頭痛劇烈,他把書闔上。

「為什麼…為什麼又是我…」記憶中的他總是被欺負,沒有人想過他的感受。

「我是魔物…我就是個魔物…人見人厭的魔物…」戒走了出去。

「你要去哪裡?」

「我去哪裡很重要嗎?」

「回來!」說著,就已到了戒的面前。

「我是個魔物,不該跟你們生活。」戒不屑的說著,手舉起來準備動手。

「在這個地方,誰不是魔物?魔物的解讀完全看你的意思,解讀有千千萬萬種,為何你要找一個自我放棄的方式去解讀?」在這個世界,每個人都是魔物,只想著自己,從未想過為他人付出關心,漸漸都變成大家唾棄的魔物。

「那是你們告訴我的,魔物不該存在。」受夠了這個令人厭惡的地方。

「所以我說,你要清楚知道自己是誰,別人是誰別人的說法不重要,難道你就要被別人牽著鼻子走?如果你就這麼放棄了,那麼就不會有人在乎。」

「如果我活著,就會有人在乎嗎?」戒的記憶告訴他,沒人願意留下他。

「你真是夠了…」先行運功,把戒打昏。

「主子,為何你執意救這個孩子?」看著不斷傳著能量給戒。

「如果我不救,那麼還有誰會救?這孩子的心早已被磨碎…我只能盡力拉起他。」如果有一種超能力可以治癒心裡的傷痛,那麼是不是可以救起更多的孩子?

「湊主子,我知道你的心願是能保護挽回更多的孩子,但是…你的身體會吃不消的…」尤其在這組織叛亂的期間,傷員實在太多,他不可能一個個去安撫。

「你閉嘴!你懂什麼!與其說這麼多廢話!不如趕快去支援!」

「哥哥,背我。」「你真的很愛撒嬌欸。」「不管嘛。」這夢中的溫馨,似乎在現實也發生過,可是為什麼想不起來?戒迷濛的睜開了眼睛。

「你醒啦,戒。」這讓戒坐起身,用著訝異的眼神看著他。

「怎麼?你以為沒人知道你名字嗎?還是我臉上沾了東西?」展開了笑容,手中是那本咒書。

「你又想幹什麼?」戒現在可覺得眼前這人很煩。

「我叫做湊,沒有姓氏,我們不需要姓氏,有名字就好。」這個答非所問地回答,讓戒更是不解,更是覺得眼前這人很奇怪。

待續...

13173632_1739300913025739_8356535193331312555_n_meitu_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