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問你,你很討厭脩嗎? 脩對你來說算什麼?」A chord愣了一下

 

「怎麼會討厭? 大家都很崇拜脩大師呢,脩大師對我來說算好朋友好兄弟」說完還握拳頭,不過脩不相信

 

「是戰友還是朋友?」A chord又再次愣住

 

「戰友跟朋友是不一樣的,戰友是不會有感情的,但朋友卻有」脩說

 

「當你看到你的戰友死在你面前跟看你朋友死在你面前,哪個你會憤怒難過?」

 

「以前的我都不會,因為我看太多了,看都看習慣了,況且以前的我沒有朋友」

 

「特,你以前都沒有朋友?」

 

「嗯,我是個不管走到哪都會被人指指點點,厭惡的人」脩的眼神黯然許多

 

「太可憐了吧」禁衛軍陸陸續續回來,只有戒還沒回來

 

「你們大家都聽到拉?」A chord問

 

「嗯,但A chord,戒說你偷跑,要重罰喔」冥壞壞的笑著

 

這時戒剛好回來,「ㄜ...戒阿,你去哪了?」A chord還想轉移話題

 

「本家」戒淡淡的說

 

「啥? 那些臭長老有沒對你怎樣?」A chord大驚小怪的

 

「對呀,當繼承人應該很辛苦吧」冥說

 

「不,不辛苦,怎麼會辛苦,我只不過是做脩曾經做過的事情」戒說得很大聲,很像還摻雜一些...怒氣? 說完就直接回房間,[蹦!],用力甩上門

 

「戒還是沒辦法走出來阿,脩的失蹤讓戒都失控了」一人嘆氣

 

「射心術 嗚拉巴哈 A chord 伏地挺身兩萬個」突然從門裡傳出來

 

「阿,我不要拉~~~」哀嚎聲四起

 

「誰叫你要偷跑,活該,哈哈哈~~」脩也跟著大家一起笑了出來

 

在房裡的戒,不禁又再次想起了脩,留下男兒淚來,戒拿起床邊的相片,那是他們的全家照片,照片裡他們父母笑的是多麼的燦爛,小時候的脩還坐在父親的肩上,也笑得很開心,現在照片裡的人都不在了,只留他一個人,戒的淚珠落在相框上,忽然他看到了一個小小的身影在照片的很後面,仔細一看,愕然發現

 

「奇?!」戒都差點忘了他還有一個最小的弟弟奇,沒辦法奇很小就被趕走了,他忽然才想到之前通訊器的聲音很像奇的聲音,再按了一次聽聽看,真的是真的,只是為什麼?

 

為什麼奇要誤入歧途?

 

[叩叩叩!],敲門聲打斷了戒的思緒,戒打開發現是脩

 

「脩...」明明知道不是,但還是會把他當成脩

 

「蛤? 我是特拉,我是來請你去吃晚餐的」脩看到了戒的淚水,也看到了照片

 

「你還好嗎?」脩看戒這樣,忽然覺得故意瞞大家,自己好壞

 

「沒事,走吧」戒變得好冷淡,就像以前的自己,他雖然會保護別人,但他不太會顧慮其他人的感受,因為以前的自己是個沒有感情的人,現在有了,就深深體會自己以前是個多麼令人厭惡的人,兩人走出房間後

 

「戒,特,快來吃吧」脩看了看那些垃圾食物有點小生氣

 

「你們怎麼又吃這種不營養的東西」他自己講都沒有發現有問題

 

「又? 你不是昨天才來,怎麼會知道我們平常吃什麼阿?」懷疑的眼神直射著他

 

「阿,我是說你們這個瘦弱的樣子,一定是常常吃不營養的東西,才會這樣的」說完大家還是很懷疑的看著他,害他不禁冒個冷汗

 

「阿哈哈哈~~原來喔~~別這麼計較麻」大家很敷衍的回答,冥鐙突然把戒抓過去

 

「戒,你不覺得那個特怪怪的嗎?」冥在戒耳多旁小聲的說

 

「對,有問題,務必調查一下」鐙也小聲的附和著,其實大家都覺得特怪怪的

 

突然,[逼逼逼~],通訊器響起,大家還被嚇了一跳,遲遲沒人按下接聽

 

「按阿,你們幹嘛阿?」脩因為沒有通訊器,只能聽別人的,戒按了下去

 

還好不是奇,那是什麼呢?「鐵克禁衛軍全員注意,明日早晨我們要開圓桌會議」

 

大家聽到才鬆個口氣,「吼~ 嚇人阿,還以為又是那個神秘傢伙勒」A chord說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