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的,你幹嘛把他趕走」主任對善說



「我那時實在是太生氣了..所以才...」善有些抱歉的低著頭



「連最和善的善老師都能惹到發火,神仙都救不了那孩子吧」



「他真的是打不怕,要是抓到他我們一定要給他顏色瞧瞧」老師憤憤的唸道



「我比較擔心過幾天的....」主任皺著眉,大家聽到這也不禁擔心起來



「當天你們要加緊看好呼延覺羅脩」主任先下好命令



「同學同學,你怎麼睡在這啊?」隔天清掃走廊的同學發現了脩



「晤...現在...啊!!早報!!」脩突然彈起,看一下手錶,臉色發青,打個電話



「喂?老闆,對不起,我今天...」「不是啦!你聽我解釋」脩還來不及解釋



「算了算了,我看我換人好了,交給你這麼多問題!」電話另一頭這麼說道,隨即就掛斷了



「吼!這老闆怎麼這麼不講理啊」脩拍拍身上的灰塵,回教室,老師冷冷的看了他一眼



「那個...你去訓導處,主任找你」善頭也不抬,冰冷的語氣,讓脩感到格外刺耳



「班長跟著脩下去,不要讓他跑掉」班長倒是一驚,脩聽到這更不悅了



「報告,善老師要我把呼延覺羅脩帶到」到時,班長很有禮貌的說著,脩則一副不甩人的模樣



「好,你先回去吧」班長走了之後,主任就要他進去小房間裡



「我不要」脩轉身就要走人,主任把他攔住



「犯錯以為不用受到處罰嗎?」把脩強制拉入小房間



「為什麼我就要受到處罰,其他人就不用?是他們先動手的耶!」脩的話讓主任火了



「他們都說沒打你,你就先打了他們,你還想說什麼?」



「所以你就相信他們,不相信我?」脩冷笑



「要我相信一個壞孩子講的話?你的話能信嗎?」這句無意是重傷了脩,但主任卻不在意



「對,他們都沒有動手,都是我的錯,這樣說你滿意了嗎?」脩毫不客氣的說道



「還敢跟我沒大沒小,你欠揍」主任拿起鞭子打他,脩卻不斷閃躲



「你!!伏瑞斯 嗚拉巴哈!!」瞬間被凝住,脩掙扎,主任拿起繩子捆住再解開脩



「你卑鄙!!」脩雙手被綁在後面,腳也被綁起,不能動



「不要...你解開我...」啪啪啪啪啪,主任舉起鞭子開始抽打脩



「不要...不要不要打我...」他好累好痛,他不想在忍了



「哼,不想被打就不要犯錯啊」越打越重,脩的哭喊,他充耳不聞



「不要!求求你!不要再打了!」不斷的求饒,他不管那麼多了



「誰來救救我...」脩喃喃自語,他現在好希望有個人能來救他,將他抱在懷裡安慰,想到這,想到的卻是他哥哥,但他哥哥不在了呀!嘴裡不斷喊著哥哥,希望能喚回他哥哥,直到脩昏過去,主任才停下手,把他帶去醫務室休息,便不再理他


待續...

----------

預告:

「哥哥...你不是說過你會一直陪在我身邊嗎?...」

「葛格,什麼是『死』?」

「死就是去了一個遙遠的地方旅行


「爸...媽...哥...我真的好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