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用_meitu_2.jpg

 

「我…對不起,請讓我再考慮…」他站起身,德修沒有動作,很冷靜地看著金錢準備飛走,他非常肯定他會回頭,這齣戲碼不知看了幾遍,看著他握著門把又遲遲不肯開門出去。

「李總,現在回頭還來得及,等你踏出這間辦公室…」德修話還未完,就見他轉過頭來,德修暗自笑了,看來這場仗還是他贏了。

「我想想我還是簽下合約…」即使合約即將達成,德修也未露出喜悅的表情,他從容不迫的把合約遞給他,臉上不帶任何表情,看著對方拿著筆的手正在發抖,簽下了。

「簽下了?」問話的是志介,待李總離開後,志介跑到德修身邊來,德修撇他一眼,我出馬有誰不簽下?看到他弟弟勝利的眼神,志介很清楚,要是沒簽成功,德修的表情應該會比屎還難看才對。

「把這個拿給陳德修!」沛慈正在崗位上做公文,一位同事跳出來。

「嗯?妳怎麼不自己拿去?」想說自己拿去就可以見到陳總了欸,她們竟然叫她拿?

「唉…其實我已經對他絕望了…」說著那人嘆口長氣,然後很順勢的坐到沛慈身邊。

「這麼嚴重?」沛慈訝異,發生什麼事情了?

「聽說陳總有喜歡的人了…」這句話讓沛慈更是訝異,不是吧?約會,不,吃飯被抓包?誤會啊!沛慈深怕被別人誤會她跟陳總談戀愛。

「是誰呢?」沛慈試探著,她只是跟他吃飯而已,不算戀人!

「一定是那個秘書啊!整天跟在陳德修身邊!」秘書不跟在總經理旁邊不然在哪?沛慈覺得很好笑,可是同事一場,還是要安慰一下失戀的同事。

「不會的啦!大家都有機會的!妳自己拿上去,搞不好他會注意妳喔!」沛慈試著安慰,同事卻遙遙頭,把公文丟給了沛慈。

「算了吧…算是幫我的忙,妳拿上去吧!」迫於無奈下,沛慈只好拿著公文去搭電梯。

「叮!」一下就到了樓上,她小心的走入辦公室,很有禮貌的敲門,德修看到她一臉震驚,怎麼會是她?沒想到這時間能看到沛慈,心裡是有些開心。

「總經理,這裡有一份您的公文!」德修接下了沛慈的公文,先是左顧右看了一下,沒有人!非常完美,他又露出了難得一見的笑容。

「晚上一起出去約會?」沛慈很傻,完全沒被這句話嚇到,因為她一心只想著只是吃飯。

「吃飯喔!好啊!」看著沛慈答應的這麼快,德修深怕會不會連別的男人這樣問,她也答的這麼快啊?沛慈傻大姐的個性,有時令德修頭疼,深怕她可能永遠都不知道自己的心意…

「那沒事,總經理我先下去囉!」沛慈告辭,德修一個人看著沛慈背影發笑,都不知道這一幕被一個人看到了,那人緊握著拳頭。

「可惡!他們什麼時候認識的?竟然?」眼紅的她,發誓不會放過靠近德修身邊的女生。

「禎秘書,把這個資料送出去吧!」德修看見自己的秘書,只顧著交代事情。

待續...

13173632_1739300913025739_8356535193331312555_n_meitu_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