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週六小育生日開始直播前的小短片:)

主題是誠實豆沙包!

還是要說一下LIFE SHOW單曲已經進入準備上架的階段啦~

還有演唱會即將開催~~

大家一定要來現在一起搖滾一下了!


介叔你可真敢說啊ww

...原來你們都比我小這樣啊ww 看來以後要叫師弟了ww

期待演唱會趕快公布日期啊!!! 已經等不及啦~~~

#脩不要說英文我聽不懂啊

#欣欣會說日文棒棒der

#介就是最不要臉的那位

#尚尚還是好安靜

#小育是主角


(大概的對話內容,可能有看沒懂吧ww)

脩:Ya birthday. 小育要講幾句話

育:就是生日大家都快樂

脩:等下 這個我們要擋起來 以免我們要代言…(把牌子擋起來)

育:就很開心 一年一度 團裡最年輕的我生日

脩:最年輕?!今年幾歲先說

育:十八(超敢講)

脩:今天幾歲老實說 你只要老實說 我們每個人都老實說

欣:為什麼要玩這種遊戲

脩:沒什麼差啊

育:我今年二八

欣:你一定不會老實說(指脩)

欣:我三十

介:天啊 怎麼大我一輪啊

脩:來尚尚 快點尚尚

尚:二九

脩:二九?所以你小他一歲?(指欣) 那你勒?(問介)

介:我才十五欸 你們大我一輪

脩:大家從這邊應該就已經知道…

介:他(脩)是十三啊 我國三 他國一啊

脩:對啊 因為我小他(介)兩歲 差不多 好啦 開玩笑

欣育:他沒老實講(指尚)

欣:你要加兩歲對不對?

脩:沒有 尚小我一歲 他是十二

介:你(尚)跳級上來讀國中喔 你都沒好好享受童年生活

脩:這什麼口味?

育:Strawberry 草莓包巧克力

脩:也是很OK的啦

育:也是很OK 阿不就很委屈(笑) 這個有點厲害

脩:你這個草莓族

育:對!

育:這是草莓千城派

欣:考試 問草莓英文怎麼拚

脩:請問草莓英文怎麼拚?

尚:草莓啊 ㄘㄠˇㄇㄟˊ

脩:你確定不是四聲嗎 ㄘㄠˋ(髒話)

育:他會講日文

育:我發現這個是個餅

大家:怎麼切啊(笑)

#這是直播前的短片,後來還有更多片段喔,請去赤世代官方FB觀看,影片太長不給我發...

赤世代官方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