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用_meitu_2.jpg

 

「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你會記得我嗎?」戒的問話,完全使脩傻了,不懂自己哥哥為何要想著這種事情?戒眼神卻透露著複雜,感覺他身上很多壓力似的,那種不確定的神情是怎麼回事?戒到底扛著什麼樣的責任?脩一無所知。

「我不會讓你消失的。」脩肯定的話語,他不會讓他唯一的家人消失,也不允許他消失,但脩沒有說出來,自己其實很依賴有著家人身份的戒。

「我是說如果啊…」戒卻笑了,脩看不慣這樣的戒,忍不住拍桌站起。

「不要跟我說如果!我就是不准你離開!你是我們的團員!是我的家人!難道你要丟下我們不管嗎?」脩忍不住大聲說話,為什麼戒一副要退出的模樣?脩非常生氣。

「沒事的,當我沒問過吧。」看著脩如此激動,戒收回了話語。

對戒來說,沒有任何一個人是他的家人、朋友,那些都只是短暫的扮演遊戲而已。

「你這是什麼意思?如果是兄弟的話,有什麼話不能說的!我也受夠你這樣!什麼都不願意告訴我們!」脩火了,戒靜靜的看著脩,心中忽然一陣難受,這種感覺以前似乎不曾有過。

難道又對大家放感情了嗎?要與同樣的人相處,又要不與他人產生感情,真的很難。

「對不起…讓你們擔心了…」戒只能這麼說,他不想再嘗受一次那種痛了,被強制與大家分別的痛,甚至是被迫離開自己最心愛的人,在那之後,他就發誓不再對人放感情。

連朋友都別做。

「少說這種話!是兄弟的話!就別說這種話!走!」走?戒一臉不解,要去哪?

「別發呆了!我們去練團!」聽到這,戒不禁笑了,脩還是這樣,心情不好時就想要練團,看著脩很享受著音樂,戒有時也很羨慕,自己應該也要好好的去感受才對。

「我們要一起出去表演喔!」

「用我們的音樂,感化那些人,讓他們感受到我們表達的訊息,這就是我的音樂理念。」

「那魔物也可以感化嗎?」

「哈哈哈!」這是他們最後一次練團,也是他們最後的對話。

在那之後,戒就真的消失了。

「我…到底是誰呢…」同樣的天空,戒離開了些年,他依舊沒找到當初的答案。

「你是…呼延覺羅家族的嗎?」旁人的問話,拉回了戒的思緒,呼延覺羅?好久沒聽到這姓氏了,戒看了看那位發問著。

「不是。」淡淡地答道,若是以前的話,他一定會說“是”的。

「對不起,我認錯人了。」那人離開了,戒看著呼延覺羅家的大門口。

他們,還記得我嗎?戒很好奇,也很懷疑。

「你要退出?你知道這組織一旦加入了,不准退出的嗎?」完成了任務後的戒,對他的上司提出了這種要求,讓他上面的人很嗔怒。

「當初,又不是我想加入的。」想著自己是被人丟棄的,是被這組織發現,培養出來的。

「好,你不想做沒關係,但是你依舊是這組織的人。」戒聽著皺眉,那還不是一樣?

「我說了,我要退出。」就當再說出一次這句話後,旁邊的人已躍躍欲試想打人。

待續..

15644_1552055991712532_6086136541048962685_n_meitu_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