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小孩子了!

可是在你們眼中我永遠是小孩。

一個長不大的小孩。

小時候不會想,所以所有事情都交給大人決定。

長大了我開始會想。

可是事情依舊給你們決定走了。

有些事情,可以給我做決定嗎?

我知道,你們不希望我受傷。

不希望我跌倒。

可是有時候。

你不真的跌倒過,你怎麼知道想法錯了?

可不可以放手一點。

跌倒了,我自己會爬起來。

因為,我不是小孩子了。

我寧可重重的摔跤,也不要什麼都不嘗試。

我很喜歡嘗試新的東西。

所以不要我什麼都還沒開始,就否定我要做的事情可以嗎?

#好像習慣了,偶爾打這種心情文

#可以不用認真沒關係,純屬心情文

#想飛過天際,到夢與現實的分界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