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用_meitu_2.jpg

 

「我這裡有一個國外的集團,他們需要一些合作,你有沒有興趣?」翹著二郎腿,手裡拿著合約書的內容,德修一手搶下。

「這?」德修瞪大了眼睛,這集團不是這麼容易得手的,她竟然有辦法連絡得上?

「心動了?」女人從後照鏡看到德修驚訝的表情,她笑道。

「妳剛說的條件是什麼?」良久,德修冒出這句話,聽見這句,她笑意很深。

「跟我複合。」德修其實是故意再問一次的,當初她說分手就分手,現在說複合就復合,德修暗自嘲笑自己,自己真是沒用,感情如此被人家這樣操弄。

「我答應妳。」德修說這話,語氣沒有任何情緒起伏,平淡無奇。

「我們去吃飯吧!」德修只是應了一聲,前往餐廳,她想要幹嘛就幹嘛,德修苦笑。

「如果…我剛剛不答應妳的條件,妳會怎麼樣?」在餐廳上,德修開口問道,他清楚知道這女人有多大的權力,就怕她會做出什麼事情來,可是她一抹微笑,不經意的說出。

「我會毀了你的公司。」德修聽了倒抽一口氣,可是他們陳氏集團可是數一數二的公司,她到底可以怎麼毀掉公司?這令德修不解。

「你是不是在想什麼啊?」看著德修心不在焉,她笑道,一臉嘲弄。

「毀了你那間小公司還不容易,雖然你公司在台灣是數一數二的,可是在國外,可能是倒數喔…」德修聽的有氣,可是他無法反抗她,德修有她在身邊就會很緊張,因為眼前這個女人非常會算計他人。

「先生、小姐,你們的餐點。」德修從頭到尾都在緊張氣氛,剛剛餐還亂點。

「怎麼?你不是不吃牛排的嗎?小心等下胃又疼。」德修舉起刀叉的手愣住,她竟然記得這些事情,對這些小事情,她依舊很貼心,以前的德修就是因為她溫柔、貼心且善解人意,而愛上她的,她唯一個缺點就是算計,視錢如命,且利用人完就丟。

就在德修心裡咒罵時,又暗自嘲笑了自己,自己現在不就是這樣嗎?他沒有資格罵人,因為自己也變成那個自私自利,只往利益跑,不通人情的人了。

「我可以吃。」他們用完餐後,在回去的路上,德修屢次感到不適。

「就說你不能吃吧!愛逞強!」德修將車子停路邊,在外面休息一下,一旁的她跑來關心,可德修卻將她推開,讓她有些錯愕。

「許潔如!不要碰我!」德修就是不習慣她的關心,甚至破口大罵。

「哼!」潔如也是個倔強的女生,她時而溫柔、時而殘忍,德修發誓她不會再被她溫柔的外表下陷下去,德修不去看她。

「拿去!」就當德修一臉難看,潔如遞給了他胃藥,還從包包中拿出開水。

「不需要。」德修倔強的撇過頭,可胃痛讓他受不了,他覺得他胃部在打仗一樣。

「你需要!」潔如強硬的給了他,就是愛逞強,難怪身體這麼虛弱,潔如暗自嘆氣,從以前就是這樣。

待續...

1718575ov3o05y5tgr6gr1[1]_副本.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