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用_meitu_2.jpg

 

「回去?我家嗎?」德修笑容更深,沛慈馬上反應,忍不住槌了德修的胸口一拳。

「不行喔!妳這樣有家暴嫌疑。」德脩每一句話,都讓沛慈快受不了,但是她就是無法對德修生氣,兩人走回會場,遠方的志介跟他們揮手。

「沛慈小姐,怎麼樣?我弟弟很煩人吧!他很會耍嘴皮子喔!」志介說笑,德修不客氣的往他頭上K下去,令志介慘叫一聲。

「很痛欸!家暴!」志介撫著受傷的頭,他大喊,這樣的場景讓沛慈笑了。

「不過之後有戲看了!公司的人一定不相信你是總經理。」志介還不怕死的說,說完還直接跑走,深怕再被自己弟弟K到。

「什麼?那個陳德修竟然是公司總經理!」寒差點昏倒,她真的無法接受,這太荒唐了。

「沛慈!」熟悉的叫聲,陳德修又來部門找沛慈,寒這次不敢講話。

「脩…我不是說上班時間不要來這嗎…」沛慈跑到德修耳邊悄悄地說,只見德修不滿。

「誰規定的,我是總經理,我說可以就可以!」霸道的德修,只想著自己,不顧下者對他的看法,沛慈只是擔心他會被人說嘴。

「鈴鈴鈴!」德修手機就在此時響起,德修更不爽的接起電話,顯示老哥,最好有重要的事情,不然絕對打他。

「上來。」接起電話,志介只說了一句話,語氣冰冷,德修想他搞什麼鬼,上樓到了經理辦公室,一出電梯,志介不爽地看著自己。

「陳德修!你現在身為總經理,不該隨便下部門去!」志介口氣不好,上者對公司規定的態度,可會大大影響員工。

「哼!這不用你管!」德修不服氣,連續兩個人都這樣暗示,一腳就想踹桌子。

「你想把爸爸的公司毀掉嗎?」志介壓低了聲音,德修這樣這麼不正經,會有危險。

「如果你們這麼不相信我!那麼我走!」陳德修氣的跑走了,志介搖搖頭嘆氣。

「都沒人信任我…」德修開著自己的高級車子,想去兜風散心。

「陳德修!」這熟悉的叫聲,德修踩了剎車,輪子與地面發出了刺耳的摩擦聲。

「妳?」德修搖下窗戶,不敢相信眼前看到的人,竟然是她!她叫住我是想做什麼?德修此刻對她的防備非常高。

「看來你有點成就了嘛!開這麼高級的車?還是這車不是你的。」對於這個人說的話,德修可是一句都聽不下去,想直接開走。

「等一下,你只要跟我複合,我可以給你們公司想要的。」德修不了解意思,他還是開了車門鎖,只要跟公司有關的利益,他怎麼能放棄。

「哼!早聽說你為了利益,什麼都做得出來,看來是沒錯。」她坐在後座,嘲笑道,德修只覺得她很可笑,當初是她為了更好的利益拋棄他,竟還有臉跟他這樣說。

「彼此彼此,比不上妳。」德修怎麼可能從頭到尾都讓她嗆自己?

待續...

話說今天翻到一個很懷念的圖,是我之前東城衛兩位當兵做的。

大家有很懷念嗎?

643931_517985701554141_850368245_n[2]_.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