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不要這樣,我希望妳幫我保密,脩對我很好。」沛慈看著寒火冒三丈的臉,沛慈也怕她對德修做出什麼事情來。

「妳…算了!幫妳保密就是了。」寒也無力了,不過她在心裡發誓,要是那個陳德修有虧待沛慈,她絕對跟他沒完。

「唉!沛慈,妳最近還是認真一點在工作上好,過沒幾天,公司的高級長官要開會議,開完會議還會來部門查看,要是看到你們在談戀愛,小心丟了飯碗。」寒語重心長道,看著沛慈傻傻的模樣,就替她緊張。

開會那一天,真的非常甚大,不管大公司、小公司的主管都有來,陳德修早已坐在位置上,等待她的親親女友到來,沛慈來時,身邊跟著一對夫婦,想必就是她的父母了,德修先是站起身。

「您們好!」只見對方都笑了笑,雙方握手。

「你就是陳氏集團的二兒子吧?幸會幸會。」大家都就位後,會議就開始了,陳氏集團的總裁致詞,是讓他們兩位的父親上去,嚴格來說,志介還沒當上去啊。

「感謝各位嘉賓來到我們的會場,這場會議只是希望能讓我們公司與公司的合作更加融洽,首先我要介紹我的兒子,陳德修,我希望未來公司上,由他來擔任總經理這項職務。」台上的人如此說著,台下的德修還在看著沛慈傻笑。

「上去致詞啦!」直到沛慈提醒他,德修不滿意的嘟了嘟嘴,他們的小動作,大人都看在眼底,他們兩人該不會在一起?

德修雖然不滿調情被打亂,還是上台很正式的介紹了自己,以及對公司未來的想法意見,下台後的他可是大膽的直接坐到沛慈身旁。

「你們?」曾總裁忍不住想問,之前沛慈都不會想談戀愛的,怎麼一來別的公司就不一樣了?心底還是感慨,她的傻丫頭女兒,還是有人看見她的好。

「我是沛慈的老公。」這句話像是宣示主權,讓曾家夫婦兩人震驚,沛慈急忙辯解。

「不是啦!只是交往而已。」天知道,沛慈這句解釋,可讓我們德修非常不滿。

「妳不想當我老婆?」看著德修的眼神,逼問的口氣,曾總裁不禁大笑。

「你們兩個孩子太好玩了!」沛慈不好意思的看著大家,德修這個不要臉的,根本不懂什麼叫做丟臉,他直接將沛慈帶離會場。

「脩…」德修拉著沛慈的手,令沛慈掙脫不了,帶到無人的地方才鬆開手,德修看著沛慈。

「我生氣了。」德修故作生氣,沛慈只是緊張,德修看著沛慈緊張的模樣,心裡可是樂著,可是以這丫頭的天然呆的個性,要說什麼,應該都不懂。

「你不要生氣嘛…」沛慈無辜的看著德修,在她毫無防備的時候,德修快速的吻她又離開,沛慈被這動作嚇到,可德修一抹邪笑,舔了舔嘴唇。

「妳惹我生氣,就要用一個吻賠償!」沛慈聽著,臉是紅了不少,但不滿的她也大叫。

「拿有這樣子的!不公平!」沛慈不滿的說,可德修用想了一個公平的方法。

「我惹妳生氣,妳可以吻我啊!這樣就公平了!」德修說完還笑了笑,這個吃人家豆腐還理直氣壯的傢伙,只有陳德修做的出來。

「我們回去吧…」沛慈想說隨意離開會場,都沒報備一聲呢。

待續...

病情終於好轉了些...

我每次生病都會很嚴重,很少生病,但每次生病都必須一整天躺在床上那種...

起床活動都會超級不舒服...很沒力...這兩天假日,我都躺在床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