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九

調皮搗蛋

「小凝!不可以!」脩不知說過多少次這句話。

「呼延覺羅凝!」直到脩忍不到對他大吼,小凝嚇壞了。

「哇─」放聲大哭,脩抓起他的力道加深不少,把小凝弄疼了。

「麻麻!麻麻!」小凝總是大喊著阿香,每次惹脩生氣時。

「小凝會乖!不要!」可小凝卻把脩的房間弄成一團亂,連重要公文都被他弄散了。

「拔拔不要生氣,小悟幫拔拔整理!」小悟進來,主動跪下,那個屬下待命的標準姿勢。

「小凝,你給我回自己房間。」脩語氣依舊不好,他放下小凝,小凝拔腿就跑。

「小悟起來,看到我不需要下跪。」心裡有一點欣慰,小悟這麼小就懂得這些。

「嗯。」小悟站起身,跑到脩的身邊,看著小悟乖巧的動作,脩真希望小凝也能跟他一樣。

番外小劇場‧終極三國續集

 

五十

Part TimeYO,我說小脩脩啊!最近沒事把我放出來,又封回去,在玩什麼啊?」鬼龍一貫的開場白,脩離他有點距離,脩在幫夏天訓練當中。

「鬼龍,我需要你的幫忙。」脩這句話,讓鬼龍有些訝異,但他只是瘋狂的大笑起來。

「幫忙?堂堂鐵時空鐵克禁衛軍的統領,需要我的幫忙?」鬼龍嘲笑著。

「我要你幫忙訓練夏天的鬼控術。」脩直接了當的說明。

「你是腦袋燒壞啦?我怎麼可能幫你,而且我為什麼要幫你?」

「如果你不願意的話,也沒關係,我不會勉強你的。」脩的這句話,使鬼龍一愣。

鬼龍心想,這個白道異能行者真是白癡,向魔請求幫忙就算了,還這麼客氣。

「好,我幫你!」鬼籠答應了,脩很開心,脩的眼神鬼龍一直都有注意到。

「那,我們開始吧!」脩說著準備開始,鬼龍不自覺得笑了。

番外小劇場‧終極一家

 

五十一

「謝謝你。」鬼龍突然道謝,令脩不解。

「脩!小心!」兩人都被這聲音嚇到,一方傳來a chord的叫聲,拿著鬼戰音叉。

「我先走了!」鬼龍看了看準備出手的a chord,再看了看脩,變回了夏天,脩沒有錯過鬼龍的眼神,那眼神很受傷,不要想脩也知道是被誰傷到。

a chord!你幹什麼!」脩不爽。

「脩大師,我可是救了你欸。」a chord不懂脩在生氣什麼。

「算了啦!」脩不想理a chord

鬼龍剛剛那受傷的眼神,就跟他被大家唾棄的時候,那眼神一樣,也讓脩想起以前的自己,一直遭受大家的冷言冷語,因為脩了解,所以注意到了鬼龍的眼神。

番外小劇場‧終極一家

 

最近電腦真的快崩壞了,重灌很多次,一直死機...死機後就強制重灌...有沒有大大能解救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