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用_meitu_2.jpg

 

五十二

「下節是數學課,老師說要抽考啊!」張飛大叫著,因為他這個人是不會預習的。

「不如,我們翹課吧!」突然轉身,對著一同前往學校的兄弟們提出意見。

「三弟,翹課是不對的行為。」正義感強烈的關羽,馬上反駁了張飛。

「二哥,你不要這麼死腦筋嘛,學校有時候就是太無聊了!今天不翹,難道等明天再翹嗎?」張飛耍著他的脾氣,大家習以為然無奈地看著他。

「那,想辦法把無趣的上課變有趣吧!」馬超天真地蹦出這句話。

「可是九九乘法表欸!怎麼變有趣?」站在他身旁的黃忠,不相信的詢問。

「我…我也不知道。」就在這時候,一旁的阿香已經看不下去了。

「兄弟們!也許上學很無趣,但是我們擁有著彼此,這就是最值得開心的事情不是嗎?不管是上學還是一起稱霸天下,我們彼此在一起,就可以把很多事情變有趣!」

「對啊,雖然我功課不好,可是我很喜歡跟大家一起上學的感覺。」小喬也出來說話了。

「是啊張飛,大家再一起難道你不快樂嗎?」貂蟬補了一句,張飛搔搔頭都不好意思了。

「好啦,我們趕快去上課吧!三弟,別再想這些有的沒有的,阿香走吧。」說著脩牽起了阿香的手,兩人互相微笑對看,往前繼續趕路。

番外小劇場‧終極三國

 

五十三

「極陰之日過去了…鬼龍…也消失了…」夏天感嘆的說著,雖然鬼龍的魔性害他吃進不少的苦頭,可是畢竟是從小一起生活長大的。

「那…那你的異能呢?」脩其實很訝異,也很難過鬼龍的消失,但接著想到夏天的異能,是否也跟著消失了?

「不,還在。」知道脩擔心什麼,夏天拿著曾經的鬼龍pickpick微微散發光芒,證明著上方還有異能的波動能量。

“謝謝你。”脩想起鬼龍道謝的場景,鬼龍其實也只是想得到大家的認同吧,只是因為他是魔物,不可能被認可也不被接受,忽然想起鬼龍其實出來時,叫著夏家的人是以家人的稱謂呼喚。

「這…是夏宇嗎?」當眾人懷疑時,鬼鳳就這樣站起來,鄙視著大家。

「我可不是那個沒用的麻瓜,本大爺就允許你們叫我…鬼鳳。」鬼龍消失後,出現了鬼鳳,這是搞什麼?彷彿繼承鬼龍的遺志一樣。

「鬼鳳,我需要你的幫忙。」在大戰時期,脩跑到了夏家,對著還是夏宇的身體如此說道,因為脩知道鬼鳳聽得到。

「來吧。」化作鬼鳳的身體,比鬼龍更爽快的答應。

番外小劇場‧終極一家

 

五十四

「不要跑!」一群學生追著一個女同學跑。

「你們走開!」女同學大叫著,眼角的淚水成為別人的笑柄,手上的傷痕成為心裡永遠的刀疤,就在這時候一位老師經過。

「住手。」冷冷的一句,學生不怕死的還轉身就想嗆人。

「老師…」現在是放學時間,而且已經晚上了,他們萬萬沒想到老師還在。

「刷─」更萬萬沒想到,身為老師的唯一,竟然對學生動手了,他不屑地看著倒下的學生,然後趕緊去查看女同學。

「荼蘼妳沒事吧?」唯一聲音放柔許多,簡直判若兩人。

「暝王哥,你又搶我獵物!」這句話,讓唯一的頭上冒出大大的驚嘆號與井字號。

「我說過,不可以動學校裡的學生。」站起身,有點生氣的說著。

「可是暝王哥,你也動手啦。」說著唯一看著地上的同學。

「哥這是在保護妳欸!結果妳…」氣的別過頭,不看荼蘼。

「好嘛,暝王哥,下次不會了。」她撒嬌示軟的,求唯一諒解。

「妳喔,下次不可以再這樣了。」還順勢敲了荼蘼的頭。

番外小劇場‧終極惡女

 

各位有IG的,若對我文章有興趣,歡迎追蹤我的IG。

我會在上面PO一些東西,也會通知文章更新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