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一下!」寒叫住了兩人邁步的雙腳,德修轉過頭,綻放出他的笑容,天知道,這笑容不知迷死多少人,連寒一時都差點迷惑。

「怎麼了嗎?」直到德修的一句話,才把大家拉回神,寒甩甩頭。

「把我家沛慈還給我。」寒不客氣地指著德修的鼻子,宣告主權。

「我只是邀約同事吃飯。」德修並沒有因為寒的口氣不佳,而感到憤怒,他解釋了目的。

「你又認識她?」寒給他不好的眼色,那眼神不屑,德修先是失笑,隨即又展開笑容。

「我相信,經理應該沒有規定,不能在吃飯時間,交新朋友?」德修挑眉,寒瞬間無語。

「好了啦!你們兩個!我快餓死了!」旁邊傳來不悅的抱怨聲,讓德修不禁想笑,這丫頭竟完全沒發現她朋友在保護她?寒聽這話,欲哭無淚。

德修完全不意外寒的反應,在公司多多少少還是有人討厭自己,而且很防備自己。

「走吧!不是說很餓?」沛慈最終還是跟德修走了,看著作戰失敗,不行,沛慈是我的好朋友,我不能眼睜睜看著她墜下去,寒追了上去說要一起。

看著沛慈狼吞虎嚥,完全沒有留一點形象,德修坐在她對面笑了,寒當然沒錯過笑容。

「公司的餃子就這麼好吃?」德修就在沛慈吞下最後一顆餃子,笑說。

「你不知道,我最喜歡吃的就是餃子了。」沛慈的回答,讓德修又笑了,寒很緊張,沛慈這麼神經大條,估計德修問什麼,她都會回答,寒警告自己要小心一點。

「妳來公司多久了?」德修繼續追問,看沛慈的反應是這麼的逗趣,德修的笑容更深。

「好像…好像有一個月了。」新人?難怪德修從未見過她。

「那…」當德修想繼續發問,立刻被寒的話給打住。

「陳先生,我們要回去崗位工作了,你也趕快吃你的吧!」寒說著就拉著沛慈離開,德修心裡有些許不悅,手拿起叉子就用力往餃子一插,哼,遲早是我的人。

「脩,原來你在這啊!」一位女子直接大膽的在陳德修面前坐下,德修瞄了她一眼,又繼續吃自己的餃子,面無表情,跟剛剛完全不同。

「這麼冷淡,你真的不要我了嗎?」那位女子有些傷心,眼神泛淚,以為這樣就能找回德修的心,可是德修只是站起身,要去回收自己的托盤。

「脩!」女子就想追上去,德修一個轉頭狠狠的瞪她一眼,她就不敢說話了,德修最討厭就是死纏爛打的人了。

「沛慈,妳以後真的要離那個陳德修遠一點。」寒在電腦桌前,小聲地跟坐在隔壁的沛慈說,手裡依舊敲著鍵盤。

「他?他還好吧!哪有妳說的這麼誇張。」沛慈依舊不以為意,眼睛直視著螢幕。

「要是他敢對妳怎麼樣,我一定要報到總經理那裡去!」寒憤恨道,寒比沛慈資深多了,在公司期間,她看過太多女性被德修傷害。

待續...

期末考前再一發!!  下週就是大考了!! 今天有追到哥的直播,超好玩的^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