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經理?真有這人嗎?從來沒見過勒!」沛慈印象都沒見過總經理這號人物。

「拜託,一個這麼大的公司,沒有總經理怎麼經營下去?」寒投射白眼,沒見過不代表沒有這個人好嗎?

「也是齁!」沛慈傻笑,寒也無奈的笑了笑,沛慈就是這樣。

「不過聽說總經理很少來公司,聽說他才華洋溢,而且是個溫柔的男生。」寒想著就很想見到他,真希望有一天能跟總經理會面,因為總經理的傳聞實在太多了。

「男生?」沛慈重複。

「對呀!聽說他年紀很輕,才二十出頭,就能經營這家規模大的公司。」寒說著是越來越想見到他。

「不過,我覺得陳德修這人不壞。」沛慈良久後,說出了這句話,這讓寒不小心按錯鍵,直接將打好的公文都不小心Delete掉。

「曾沛慈!妳看!都妳害我要重打了!」寒大叫。

「幹嘛怪我…」沛慈無辜的看著寒,寒關上螢幕凶狠的看著沛慈。

「妳!妳根本不知道陳德修真正的為人,他雖然今天表面一直在笑,但是當他心情不好時,就像隻發瘋的老虎,人長得這麼帥也沒用,情緒起伏這麼大,像小孩子一樣,而且他一點才華都沒有。」寒將陳德修講得一文不值,沛慈知道她好姊妹說什麼都不妥協,只好放棄。

「好啦!我不靠近他就是了!妳不要這麼生氣嘛!」沛慈投降認輸。

「竟然說我是發瘋的老虎!」德修早就聽得一清二楚,他怒氣大發,只是他告訴自己要忍耐,不然沛慈不會跟自己在一起,只好走進廁所,往門上踹上三腳出氣。

「陳德修,你又發瘋啦?」沒料到裡面有人,走出來的還是自己兄弟,陳志介急忙跑出來,因為深怕門被踹壞掉,自己也遭殃。

「哼!」德修撇過頭,賭氣的樣子就像小孩子一樣。

「好了好了,是誰惹我們脩大少爺生氣啦?」陳志介故意奉承,他也希望德修的少爺脾氣可以改一改,不然很難交到知己。

「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像發瘋的老虎嗎?」德修問著志介,一臉希望得到“不像”這個答案。

「好了啦!我們快回去工作吧!」志介推著德修出去。

「你敷衍我!」德修不滿大叫。

「先生,您回來啦!」一進家門,便是聽到一貫管家老陳的話。

「老陳,我要咖啡。」解開西裝外套、領帶,隨便往沙發一扔,一屁股坐上沙發。

「您要的咖啡。」老陳將咖啡杯雙手捧著,彎腰恭敬,德修接下咖啡,示意要他離開。

「介,幫我調查一件事。」德修聽到了開門聲,不用意外的就知道是誰。

「一回來就要我做事!」志介可不滿,他連休息都還沒有休息耶。

「幫我調人事部的資料過來。」志介聽到差點想掐死德修,不是任務太困難,是太簡單,簡單到讓人想殺人。

「你不會自己去調!」志介差點沒罵出髒話,德修啜飲著自己的咖啡,打開超大台的電視,瞬間客廳被電視的聲音填滿。

「最近的廣告真沒意思…」德修說著又關上電視,志介自己拿出冰箱的汽水,坐到德修的旁邊,開啟瓶罐。

「怎麼?廣告公司最近經營不順嗎?」志介喝了一口,他疑問的說,德修瞪他一眼,要是不順還得了,他不就破產了?

「不過說也奇怪,你為何要裝成一個員工,在自己的公司底下工作。」志介不懂德修的作法,放著好端端的總經理位置不當,當一個無名的小員工?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