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不要打我!」一個深夜,一名少年睡覺睡到一半,突然大喊。

「沒事了,沒事了。」輕輕安撫著,這睡夢中大喊的少年。

「嗚嗚…不要打我…為什麼要打我…」哭到最後,被自己驚醒。

「乖,快睡覺,沒事了。」他一副想討抱抱安慰的模樣。

「小脩乖,沒事了。」他抱住脩,輕柔安撫。

「盟主他…嗚…」他哭到話語都說不清楚。

這情形已經很久了,從獄城回來之後,每晚脩都還會夢見當時的狀況。

「他又做惡夢了?」關上門,好不容易又把脩哄睡,戒看著灸舞在外頭。

「是啊!都已經好幾個月了!」戒也很無奈,灸舞則一臉愧疚。

「都怪我,當時要是有查清楚真相,就不會這樣了。」灸舞自責道。

「沒事的,換我去陪脩吧!你們先去休息。」阿香走來。

「好。」阿香進入了房間。

「阿香,謝謝妳。」隔天早晨,發現阿香在自己身邊,他輕聲道。

誤會˙番外小劇場

 

「你終於醒了。」少年眼睛一睜開,聽到了熟悉的聲音,他想起身。

「你還不可以下床!」女孩馬上制止。

「妳…我…我睡多久了…」少年的最後記憶,停留在自己被推入手術室。

「很久了…我一直相信你會醒來的…」女孩有些心酸。

「那…我…我…」少年話語含糊。

「你放心,已經沒事了。」女孩擠出了笑容,少年卻皺起了眉頭。

「少跟我說沒事!你們以為可以騙我到多久!」少年憤怒,沒想到女孩也要騙他。

「她沒有說謊,我是你的主治醫師。」醫師開門進來,帶著出院通知單。

「騙人!我明明有聽到,醫生說我的病沒有救!」他不相信,覺得全世界都在騙他。

「所以你是不想出院了嗎?」外頭又走進一個人。

「父親…」

「你不是很想上學,很想跟大家一起玩的嗎?出院手續我已經辦好了。」

「出…出院?我可以出院了?」少年非常訝異,確定自己可以出院後,才相信自己的病已經好了。

「我會陪你的。」女孩牽住了少年的手,少年笑了開懷。

病痛(短文)˙番外小劇場

暑假去托兒所當志工,感覺超好玩的,我突然發現好喜歡小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